Isis已在埔里「樂涼軒飲料店」駐店將近兩年,此為部落格開幕優惠~開放50個免費線上塔羅牌占卜,問題回覆請搜尋部落格「活動案例分析」的分類,關於感情、學業、事業、投資、人際、生活都可問.....歡迎問卜!

 占卜方式:

一、想問題後抽取塔羅牌:>>點我進入抽牌網頁<<(如沒預期第一次點進去就是牌面,可再重抽一次)
、把抽出的塔羅牌與問題貼上本篇文章下方的留言框內。(問題張貼方式請見下方範例)
三、我看到問題後會給你個編號,解答會用發文方式處理,文章上方會有編號,請照著編號找過去。

  **關於問題編寫方式:

1.首先問題設定必須「明確」,包含、設定時間停損點(時間自己訂)、問題詳述

2.如問感情問題請務必詳述性別

3.關於健康、懷孕問題不解,請直接去找醫生

 **工作問題錯誤範例:

EX.問題:我該留在現在的文案工作,還是離開去尋找更好的待遇、薪資工作?

→不應把兩個問題擠在同一個問題來問,是兩件事情,且沒有設定時間,應改為:

問題1:如果我現在留下來繼續這份寫文案的工作,三個月內結果會如何?

問題2:如果我選擇離開目前這份工作,1個月內有可能找到能做長久(一年以上)的好工作嗎?

 **感情問題錯誤範例:

EX.問題:我何時能找到真命天女? 現在、過去、還是未來?

→問題過於籠統,沒有說明目前感情是否單身,且未設定時間,應改為:

 問題:我是男生,目前單身,我想知道三個月內是否會有桃花?

 以下提供完整性別、年齡、問題、與問題詳述的張貼範例(請按照一二三格式依序填寫)

範例一:

一、抽到的塔羅牌
劍5逆位、杖9正位、太陽逆位、教宗正位、命輪逆位

二、想問的問題(問題請加註時間)
我想問是否可以跟對方在三個月內發展感情?

三、問題詳述
我是女生,對方是男生,目前兩個人很曖昧,想知道兩個人有沒有機會發展。

範例二:

一、抽到的塔羅牌

杖3逆位、杖8逆位、劍王正位、杯公主逆位、高塔逆位

二、想問的問題(問題請加註時間)

我想問這三個月內是否可以找到不錯的工作?

三、問題詳述

目前的工作發展不好,所以想問是否還有其他更好的出路。

 

P.S為了不造成雙方困擾,請各位按照規則發言;因為是免費服務,所以有空才會回

如果希望可以快點得到答案,或想要深度、清楚的占卜,還是建議面對面進行問卜唷~

 

 

arrow
arrow

    Iris動物溝通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