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溝通不再神秘,動物溝通是人人都可以靠後天習得,也是人類天生就應該具備著的能力。歡迎您跟我一起進入動物王國,當您用心聆聽,你會知道他跟你說甚麼~

飼主把我們的溝通寫成對話稿

歡迎大家參考看看,這毛小孩~個性超酷的!!

------------------------------------------------------------------------------------------

7/23與溝通師交流的結果(Q為問題、A為回答、括號為OS)

剛開始溝通師跟貓貓連線有提到,貓貓(母)是隻酷酷的貓(?)

 


Q1.喜歡現在的名字(牛奶)嗎?喜歡我怎樣叫你?
A1.這個名字太過可愛,有點不屑。(因為我還會用其他方式叫她)

     但是不會挑剔

 

Q2.比較喜歡去那個空地玩?(因貓貓是屬半放養的方次,回家時會帶他去家附近散步)
A2.去後面的空地。溝通師的回答是:貓咪其實喜歡小公園這樣有鞦韆及單槓的地方,但2個空地都沒有,但後面的空地較多花草樹木且較不空,所以硬要挑是後面的空地。

 

Q3.跟其他貓貓的相處,為什麼會舔一舔頭又伸手巴(不會很大力)
A3.他覺得那隻貓比較弱小、地位比他低,應該要順從他;但舔他時對方會抱怨,所以就巴他了XD

   (實際上對方年紀的確是比較小,但體重比他重,我都稱呼姊姊跟弟弟)

 

Q4.喜歡現在的乾乾嗎?為什麼不喜歡喝水,是怕尿尿嗎
A4.回答是水因為沒流動,不太喜歡(都裝在普通的瓷碗裡)
乾乾的部分是剛好不想吃,沒有太挑食

 

Q5.哪裡痛痛?為什麼牙齒不讓我刷牙?
A5.不覺得自己哪裡有問題,為什麼要刷牙?
如果真的要,要看看我心情,要刷牙前提前跟他說,最好在剛睡醒後刷(XDD)

 

Q6.其他貓貓的相處,會想念那2隻往生的貓貓嗎?
A6.知道貓貓往生不會再回來了,很珍惜那段時光(之前跟他比較好的貓貓去年腎臟病往生了,有跟他說貓貓去很遠的地方,不會回來了)

 

Q7.為什麼不喜歡短髮的姊姊?
A7.陌生,焦慮的感覺(因為姐姐不常回來)

 

Q8為什麼不喜歡讓我擦手腳
A8.他的手腳就是這樣,為什麼要擦(果然是酷酷的貓貓),而且有時會弄到腳趾,不舒服。

有跟溝通師提到因為是半放養,所以近來房間睡覺時會用布擦手腳)

 

Q9.對現在的狀況希望我哪裡可以改?
A9.希望常常出去探險(溝通師有提到晚上睡覺時有時3~4點會喵喵喵,用水跟乾乾都不吃,原因是他想要去玩)

 

Q10.想待在室內整天不要在外面嗎
A10.喜歡現在的方式,對目前的生活還算滿意(貓貓認為現在可以跟其他貓玩,也可以去探險,累了可以進來睡,這樣很好)

 

Q11.記得最近一次為什麼住院嗎?
A11.那時吃到不好消化的東西,後來自己排掉(有次回到家發現她都不吃喝,去醫院驗血及X光都查不出結果,住約1個禮拜後又突然正常了)

 

大抵來說,Irs溝通的回答都很符合實情,謝謝Irs~~

 

 --------------------------------------------------------------------------------------------------------------------

祝福這隻酷貓~!     Irs

arrow
arrow

    Iris動物溝通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