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伊爾絲來說,塔羅占卜和動物溝通是一邊可以幫助人,一邊又可以有些額外收入的超棒職業~!

 

此例為一位女性,她想問與她的男朋友未來的成長性,雖然此牌例充滿逆位牌,看似前景堪憂,但其實帶出的重點牌很漂亮,雖偶有不順,會出現轉機。

 

抽到的牌:1(愚者  2(1() 6()

元素為:     土       

說明:

     首先水元素比較多,問卜者有能力把這段感情經營得很好,雙方可多花時間溝通、了解彼此心意。

     主牌是愚者,代表雙方對這段感情有所期待。另外因為權杖1逆位和權杖2逆位的關係,他們目前的關係隱約有些停滯,對感情沒有動力,且男方的現象特別明顯,這段關係是不被旁人祝福的。感情目前看似平順,但其實暗藏危機,兩人需多花時間溝通。

    而權杖1和寶劍1逆位所帶出的聖杯一和錢幣一正位則代表:

男方雖然目前對感情沒有動力,但此現象之後會漸漸明朗化,變得願意溝通,且對未來有規畫

 

此例過半年後證實:小倆口情況慢慢轉好,持續穩定交往著呢^^。

 

塔羅牌是西方古早的智慧,藉由各式各樣交錯而成的牌面,我們可以更看清楚事情的真相。

塔羅預約請洽伊爾絲:0912-824523

arrow
arrow

    Iris動物溝通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