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到對客戶最有幫助的服務品質,現在推出整合式的服務,可選擇線上或是面占,皆以時間計費。

 

塔羅占卜、占星命盤與靈魂溝通整合占卜:

         預約此服務的朋友需要請您告知我出生地與出生時間(越精準越好),並且寫給我。

        我會先請您說明最近遇到的狀況,搭配塔羅牌占卜、排占星命盤、靈魂溝通這些方式推斷個性特徵與往後運勢,以利趨吉避凶,並針對個人現在所遇到的困難狀況找出解套方法。

        如有單一針對性問題,有會視需求選擇適合的工具,如:靈魂溝通、塔羅牌、天使牌卡、奧修禪卡進行剖析,讓您更有勇氣面對一切。

        凡指愛情、學業、金錢財運、工作、人際關係、婚姻、前世今生、出國、求子、賣屋買屋、未來事物等等,問題種類不受限制,所有問題皆可問。

 

**服務地點: 

  v-ing寵物友善咖啡館。地址: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516-42號。(輔大捷運站1號出口直走,經過514巷之後再步行約50公尺即抵達)。

 

 **收費:

以時間計費,基本30分600元,但通常一個完整階段性功課溝通,會需要一小時1200元。建議約一小時。       

arrow
arrow

    Iris動物溝通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