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動物溝通不再神秘,動物溝通是人人都可以靠後天習得,也是人類天生就應該具備著的能力。歡迎您跟我一起進入動物王國,當您用心聆聽,你會知道他? 跟你說甚麼~

 

最近個案,遇到一個特殊的案例:


這隻貓咪的狀況是,她跟我說左眼很不舒服,但我當下問飼主,飼主說沒有發現任何異狀,於是我請飼主觀察幾天。幾天後飼主回覆我MAIL說,隔天貓咪的右眼瞇瞇的、有點睜不開,再隔一天就開始分泌奇怪的液體,於是就趕緊帶去看獸醫。

 

看來我有做到毛小孩跟飼主之間的橋樑,把貓咪的感受傳達給飼主。不過我當時感受的是左眼,後來竟是右眼出毛病。

做這工作讓我非常開心,可以讓飼主了解毛小孩的心聲、也可以讓更多人了解動物溝通,它並不是一門艱深的奇門異術(雖然真的很耗能量啊~)。

很多毛小孩想法真的都很可愛、很有趣!

我要繼續努力,讓自己更精通、幫助更多動物們!

 

arrow
arrow

    Iris動物溝通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