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抽到的塔羅牌:

劍3逆位 杯騎逆位 杖后逆位 隱者逆位 審判正位

 

* 問題: 請問3個月內會有正桃花緣嗎?

 

*問題詳述: 我是女生, 單身, 31 歲, 已經好久沒有浴到會心動的對象了. 想問三個月內是否會有彼此欣賞, 有可能發展成長期穩定關係的人出現嗎?

 

答覆:

通常桃花這類問題,只能看有沒有,以及您與對方互動如何,至於是不是所謂的「正」桃花,每人定義不同,無法做判斷。

 

以您抽到的牌,三個月內會有桃花出現,但你們可能都處在對對方有點迷惘的狀況,且看得出對方是較為內斂害羞的人,所以這段感情走向偏向曖昧,可能不是您所想要的;總結來說您會有桃花出現,但總認為對方不夠符合理想中條件而作罷,這三個月內還是在尋尋覓覓自己理想中的正緣。

 

P.S  免費塔羅占卜僅就字面上解釋,說明有限,如需深度的諮詢還是建議面占或是網路SK占卜唷!          

        預約資訊請看首頁。

arrow
arrow

    Iris動物溝通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