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抽到的塔羅牌:
錢6逆位 月亮正位 杖7正位 世界正位 錢王逆位

二、想問的問題:
年底的國家考試會考上嗎?

三、問題詳述:
12月份將參加國家考試,最近不知為何準備得有點心浮氣躁,比之前有把握,卻又覺得好像還不夠,想知道年底是否會考上。

 

回覆:

這問題用塔羅牌算較一翻兩瞪眼~一般來說我都會建議用占星命盤排流運,看看自己哪個階段適合準備考試(如需要占星流運服務可見首頁)。您抽到的元素為風水火土風,加上重點牌為錢六與錢王逆位,可能...上榜機率有限;您一直將國家考試視為自己的現階段目標,也認為「考試」,只要努力付出,應該會有些許回報吧?請切記,心態上要調整,國家考試不同於平常考試,要抱著更堅毅的決心去準備,千萬不能三天捕魚五天曬網。另外看您抽的牌,最近有些許情緒問題,要適當地找到發洩管道(例如:多運動)!不要讓自己壓力太大喔!

 

 

P.S  免費塔羅占卜僅就字面上解釋,說明有限,如需深度的諮詢還是建議面占或是網路SK占卜唷!          

 預約資訊請看首頁右方說明。

 

arrow
arrow

    Iris動物溝通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