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抽到的牌:
教宗正位 杖1逆位 杖騎正位 杯后正位 杯7正位

2.問題:
和喜歡的對象有無機會交往?

3.詳述:
和這男生認識一陣子了,他一直知道我喜歡他也說過很在意我,但是在相處上好像總是有點問題,好像永遠在揣測對方的心裡。他以前有一個很在意的對象,現在好像又開始在一起對方。努力了也不算短的時間,現在已經有點不知該如何下手改善兩人間的關係,不曉得他的想法跟未來的發展性如何?

 

答:

土 水 火 水 水

你們之間感情上的交流溝通頻繁,但很可惜的,他可能更重視其他對象,你們之前有個很好交往的機會,但因為彼此對對方的不確定性而錯過了。

對方是個積極、熱情而且喜歡征服一切的人,他所在意的人目前跟他開始有所互動,於是他又燃起希望,如果你要問我建議,我就建議你等待吧!以他跟對方的互動關係,距離交往還是有段距離的,你不妨趁這段時間,適度的給他關係,讓他想起你的好,有助於你們發展喔。

 

P.S  免費塔羅占卜僅就字面上解釋,說明有限,如需深度的諮詢還是建議面占或是網路SK占卜唷!          

 預約資訊請看首頁右方說明。

arrow
arrow

    Iris動物溝通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