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溝通不再神秘,動物溝通是人人都可以靠後天習得,也是人類天生就應該具備著的能力。歡迎您跟我一起進入動物王國,當您用心聆聽,你會知道他跟你說甚麼~

---------------------------------------------------------------------------------

這則動物溝通案例非常有趣,案主家裡養三隻貓咪,其中有一隻貓咪在娘家,而另外兩隻貓咪,「黑糖」和「MILK」,則是天天上演追逐戰~

這是這次溝通的主角,黑糖(公)

170864  

黑糖是今年二月出生的貓咪,才九個月大,算是小孩子呢!當然跟我們人類一樣,有許多小孩子的行為,愛找玩伴、愛追逐、充滿好奇、東敲西碰...等等

而最最最愛的就是~想找他五歲大的哥哥,milk一起玩

170725  →milk

但milk是成熟穩重的成貓了,當然經不起小孩子的精力大考驗啦~於是就天天上演追逐戰,這也是案主這次找我溝通的最主要原因,當我跟黑糖連上線,跟他說:當milk不太想玩時,你不要一直煩他了!

想當然爾黑糖當然抱持著疑惑的態度:為什麼我不能找哥哥玩?我很愛跟他玩呀~~~完全就是小小孩的天真想法

看來....想要黑糖聽話,還得花一些功夫呢!於是我建議案主常跟黑糖玩,跟他說話,讓他覺得受到重視,有人愛他。

黑糖另外有個毛病,就是很愛咬人

關於這一點我問黑糖

黑糖說:我不知道不能咬人?(真的是一隻不知天高地厚的小屁孩啊...)

我就回:媽媽說你咬超大力~~~他會很痛很痛,以後可以不要這個樣子麼?想要玩可以有其它方式喔!

黑糖:喔...我知道了(希望你是真的了解啊!!!)

 

這個個案溝通結束後,過幾天,追蹤了後續狀況

案主的回饋是:關於咬人,黑糖有很大的改善,現在就算咬了也會馬上放開;但還是很愛去煩他哥哥milk....

這....我只能說,小孩子的活動力真的很旺盛,看來需要搭配一些能量療法,較能獲得改善。

 

arrow
arrow

    Iris動物溝通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