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抽到的塔羅牌:
杯9正位 劍王正位 死神逆位 杖4逆位 戀人正位

二、想問的問題:(問題請加註時間)
我該怎麼做我們的關係才會有進展
抽牌時想的是半年.
三、問題詳述:
不好意思.因為我不知道該如何下標題.不知道塔羅會不會解"方法"
其實想知道是否可以從同事變成朋友.但我現在不知道可以做些什麼來變成朋友


其實這一個月來我們沒多大說話(頂多在工作上.還有下班後一大票出去玩).我也不去提到他分手的事情
我們很少在工作場合以外私下聊天.
只有在前幾天我才問了他心情如何.他說還是會傷心.想到還是會難過
但我問他會復合嗎.他像是被雷打到一樣連說了三次不會復合不可能復合決不會復合
害我嚇得也不敢再問下去.感覺他真是很難過!
然後前幾天大家玩活動時發現他有臉書.所以瞬間所有同事都加他了
我有種我跟他的小祕密被發現了0.0 不過他跟大家也活躍.會按讚留言什麼的
(但對我就沒有0.0 我是不在意啦)
我朋友是說.多觀察他!跟他來個心靈默契之類的!但是...
我們工作性質不同.我很難跟他心有靈犀阿!><

謝謝你!

 

答覆:

其實就你之前編號42的問題來說,這位男生他會一直很想跟前女友復合,包括現在的心態都是,所以你問到他「復合」,他反應會如此巨大推測應該是被強硬拒絕。

而至於你們的關係,有個很大的重點在於「這位男性尚未走出上一段感情」,也就是說不管事實現況如何,他現階段還是走不出來、有欺瞞自己的跡象。

你必須把自己視為「普通」的,努力充實好自己、過好自己的生活、等待他一段時間,以這牌組來看,大概明年春天時他上一段感情會做個結束。

一定要等他走出上一段感情,你們才有機會真正認識彼此。

他是一位不善於表達自己情感、隱藏自己真正想法的人,跟他相處需要多點耐心~

最後,歡迎您可以依照之後發展,再給我一些回饋唷^^

 

P.S  免費塔羅占卜僅就字面上解釋,說明有限,如需深度的諮詢還是建議面占或是網路SK占卜唷!          

 預約資訊請看首頁右方說明。

 

 

arrow
arrow

    Iris動物溝通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