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抽到的塔羅牌:
杖6逆位 杯2正位 錢7正位 杖后正位 惡魔正位

二、想問的問題:(問題請加註時間)
該怎麼做我們的關係才會從朋友邁向戀人?

三、問題詳述:
跟一個男生有些曖昧,但因為見面次數不多,所以似乎無法更進一步,想知道是否有甚麼方式可以讓我們的關係從朋友更進一步到戀人。

 

答覆:

水  水  土  水  土

針對這個問題,我可以建議妳怎麼做可以對你跟他來說維持最佳關係,但是成為戀人,需要一定的緣份,不一定靠自己技巧就有辦法達成~

看這組牌,這男生有一點萬人迷特質,可能市場好,所以在感情上有點驕傲與拿翹;而你跟他是談得來的,唯一要做的,是在恰當時間切入、做對的事情,讓你跟他的關係可以更好,目前的你對他其實不必太執著,約兩~三個月狀況會維持在這樣狀態,之後會有更好的機會到來。他那邊可能還有一段感情關係需要去處理,而且他在感情上是很控制欲、有些鑽牛角尖的,如果你可以找到機會在他需要的時候聊入他的內心,是最好的作法,盡量試著尋找彼此見面的機會吧(雖然目前看來有點難)!祝福你。

 

P.S  免費塔羅占卜僅就字面上解釋,說明有限,如需深度的諮詢還是建議面占或是網路SK占卜唷!          

 預約資訊請看首頁右方說明。

arrow
arrow

    Iris動物溝通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