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牌:杖騎逆位,錢4逆位,杯3逆位,杯4正位,死神正位


問題:和男友未來三個月的感情發展如何?


問題詳述:和男友是遠距離戀愛,在一起兩個多月了,前陣子開始他開始變冷淡,他說他現在工作上很忙壓力也很大,希望我能給他點時間讓他靜一靜處理他的事業,我問他是不是想分手,他卻說沒有,所以我們最近幾乎沒有聯絡,想問之後兩人的感情發展是否會轉為熱絡些?

 

答覆:

水   風   火  水  水,帶出劍四與杖四

 

他是不是換到一個很想要的工作卻發現壓力很大呢?

他的確想要休息,另一方面也在評估你們兩個未來的可能性,你們之間的相處一直滿體諒彼此,但是缺乏情人間應有的「熱情」。

我必須老實說,他是一個比較注重當下、容易做事不經思考、較不重視承諾的人,這樣的特質會讓他在感情的處理上比較重視自己的感覺。另外可以看出他的身心狀態因為工作換環境或是其他因素有較不穩定的狀況,他對現況感到空虛,所以在為自己尋找新的定位,希望可以達到他心目中所要求的。

他對你說的話的確符合他自身的狀況,但比較關鍵的點是,以你抽到的牌中,對方有過去未了的舊情復燃的可能,或是隱性的第三者出現,這方面要特別小心。

 

P.S  免費塔羅占卜僅就字面上解釋,說明有限,如需深度的諮詢還是建議面占或是網路SK占卜~          

 預約資訊請看首頁右方說明。也歡迎可以針對免費答覆給我回饋唷^^

arrow
arrow

    Iris動物溝通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