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牌:

杯騎正位 劍公主正位 月亮正位 錢7逆位 劍9正位


問題:

和男友是遠距離,最近吵架冷戰幾天了,吵架的原因是我懷疑他有第三者,他只告訴我沒有,之後就完全不理我也不說清楚不溝通,雖然彼此都沒說分手,但他似乎打算就這樣擺爛不再聯絡了,想問三個月內是否會復合?

 

答覆:

水  風  水  風  風

這副牌的徵象是很模糊不清的,三個月內要復合是有點難。

坦白說,你男友是ㄧ位對朋友(不管男女)都很好的人,所以女性朋友自然多。

我認為一開始的他是想全心全意對你,但是中途因為現實因素的轉折而導致他對你們感情有了新的應對,現在的他的確會想要多方嘗試看看,但是說不上是有第三者。

這段期間你因為他的事情容易感到焦慮,頓時失去的挫折感讓你覺得力量好像使不出來。

我建議您,正視你們之間曾經發生過的問題,好好沉澱想ㄧ想,是因為甚麼原因造成現況?未來應該要怎麼做比較好?

沉澱,是你現階段最需要做的事情。

 

P.S  免費塔羅占卜僅就字面上解釋,說明有限,如需深度的諮詢還是建議面占或是網路SK占卜~          

 預約資訊請看首頁右方說明。也歡迎可以針對免費答覆給我回饋唷^^

arrow
arrow

    Iris動物溝通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