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溝通不再神秘,動物溝通是人人都可以靠後天習得,

也是人類天生就應該具備著的能力。

歡迎您跟我一起進入動物王國,當您用心聆聽,你會知道他跟你說甚麼~

  麻尼  →怕沒人陪的麻妮       妮妮 →調皮的妮妮

這位飼主,主要想要處理兩隻狗兒亂尿尿的問題~~~我們就繼續看下去^^

-------------------------------------------------------------

1.麻尼:

媽媽: 請問她是故意尿在沙發上的嗎?

Isis: 不是,她感覺上是不知道那是錯的

媽媽: 我都有打壓….

Isis: 他不太記得被打

媽媽: 難道我打太輕了嗎?..@@

Isis: 他習慣在軟軟的墊子上尿尿,從小就是沒人說不行

媽媽: 因為他就是從小有亂尿尿的習慣,朋友的家人受不了,所以不養了,才說要送人我才養的,可以請他不要尿沙發嗎?

Isis: 他盡量,但她說有時候就是忍不住,感覺他很孤獨寂寞耶….

媽媽: 他都自己去躲起來躲在櫃子下面,加上一個月前我又多養一隻,,那隻更壞, 可是我還是有抱麻妮阿!

Isis: 他說朋友都不跟他玩

媽媽:因為姊姊(黃金獵犬)都自己玩自己的

Isis:她有分離焦慮的症狀喔….家裡能常常有人在家的話會比較好一點

媽媽:不可能一直有人,我有感覺他的分離焦慮, 因為週末有人在家就很乖都不亂尿,,平日要上班沒人在家都亂尿

Isis: 恩恩,我會試著跟她溝通,請她不要亂尿尿,希望能夠改善。

 

2.       妮妮:

Isis: 哈哈,我一連結上馬上就感覺到妮妮很頑皮很好奇唷! 她的話就不是忍不住哩!會測試試你的底線在哪裡……比較是故意的

媽媽:真的!我也有感覺,我快被他氣死,一大早擦了五次尿, 不知道哪來那麼多尿……

Isis: 他覺得那樣做好好玩,感覺不出你在生氣,而且他覺得你也不會真的對他怎麼樣,仗勢著你很愛他,我是建議你~在她亂尿尿時故意不要理她,不要有巨大反應,讓她覺得無趣,他覺得不好玩就不會這樣做了…..

媽媽:他才剛來到這個家……哪來的自信..哈哈

Isis: 哈哈~他還說她愛吃你們餵的肉

媽媽:週末有煮鮮食,平常忙就吃狗食

Isis: 他說想要每天吃鮮食..哈哈哈

媽媽:@@不可能~沒時間阿,他以前是不是都跟著人吃的?

Isis: 他說他以前是吃狗食,你是不是有餵除了鮮肉以外更好吃的呢?影像看起來一塊塊是棕色的

媽媽:餵過幾次羊肺, 深咖啡色小方磚形狀,後面都不乖就沒有了

Iris: 他說最愛吃這個!!

媽媽:今天早上有餵麵包

Iris: 他說她都會吃,只是比較愛羊肺

媽媽: 有乖我就會給吃,另外想請問,他吃藥藥是不是很痛苦呢?

Iris: 他說還好,他問吃完藥可以吃肉嗎?當做獎勵~哈哈

媽媽: 她真的很愛吃耶!乖乖當然都可以吃^^

Iris: 那您要做的到,我才會跟她交換條件唷~

媽媽: 這個可以做得到

--------------------------------------------------------------

過幾天後,收到飼主的回饋,麻妮的亂尿尿問題有很大的改善,但是妮妮還是我行我素,愛挑戰飼主的底線啊~~~

這樣的結果其實就讓我很感動了

可以靠著溝通的力量,進而幫助寵物行為矯正,是身為動物溝通師最有成就感的事情^^

願,天下的動物們都可以三餐溫飽,找到一個幸福的家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動物溝通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