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溝通不再神秘,動物溝通是人人都可以靠後天習得,

也是人類天生就應該具備著的能力。

歡迎您跟我一起進入動物王國,當您用心聆聽,你會知道他跟你說甚麼~

---------------------------------------------------------------------------------------

這次是一個離世個案,皮皮是一隻本來就患有疾病的貓兒(兩後腿神經受傷)

unnamed  →皮皮是左邊那位孩子~

飼主來找我時孩子已經過世了,飼主想要釐清的是:確切死因到底是甚麼?

據飼主所述,晚上送皮皮到醫院做治療後就先返家,但隔天早上八點突然接到醫院來電說皮皮發生意外狀況正在急救中,到場時,皮皮已經因為急救不成回天乏術了。

飼主跟我溝通時滿是難過、疑惑、憤怒和不解,我可以理解她的心情........

於是我嘗試先跟皮皮連線,幾秒鐘後.....連上線,馬上收到一股靈界壓迫的能量(立馬淨化了一下空間和自己),於是我可以確定皮皮真的不在了

飼主首先想問皮皮究竟是怎麼走的?

皮皮:「我好像被壓住了,喘不過氣、呼吸不到空氣,之後就被綁在手術台上急救」

因為我只收到這些回覆,我便一五一時跟飼主說

飼主說:「醫院跟我說明的是皮皮突然急性氣喘,之後急救便無效,看來氣喘應該是真的,但我總覺得還有甚麼地方怪怪的,可以幫我詢問皮皮過世時間點是何時嗎?真的是早上八點嗎?」

皮皮:「其實我凌晨時就快不行了,那時我有呼喊綿綿(飼主飼養的另一隻貓咪),我們一直有在做溝通。」

飼主:「難怪凌晨時綿綿一直叫,我總覺得她在跟我說皮皮的事情,我真的很後悔沒有立刻去找皮皮,可以幫我跟皮皮說請她不要怪我嗎?」

1643  →這是綿綿

我:「皮皮說她完全不會怪你,她很愛你,希望你之後過的好好的。」

這時飼主馬上聲淚俱下的說:「我也很愛她..........」

飼主:「那皮皮這幾天靈魂是不是有回來找我?」

(以下對話由我扮演她們之間的橋樑幫忙做翻譯)

皮皮:「有.....我有跳到床上」

飼主:「對!她平常最愛使勁跳到床上,而且那走的那天我真的覺得床上有她在的感覺,那她希望我怎麼處理她的骨灰呢?骨灰現在放在我家」

皮皮:「可以選擇海葬啦...基本上我非常不喜歡土葬,我們家週遭植物不太乾淨,海葬雖不是特別愛,但也不討厭」

飼主:「她是不是知道我媽媽跟我為了她的骨灰吵架的事情?我媽一直要我趕快海葬,骨灰不要擺房間。」

皮皮:「對我知道.......我希望媽媽不要在為了我跟別人吵架了」

這時飼主又是一番感動,當然也驚異到溝通的神奇之處,也決定要海葬了(老實說這次的溝通我也驚訝到,並不是每次都這麼精準的對頻呢!)

結束前,飼主與皮皮一直互相訴說著很愛彼此之間的話語,連我聽到也是大為感動。

這次動物溝通經驗很成功,能夠帶給飼主很大的安慰是我最樂見的事情了~

關於綿綿還有另一番有趣的對話,擇日再寫囉!

 

 

arrow
arrow

    Iris動物溝通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