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遇到一位姑娘

她想算與曖昧對象半年內發展如何?

開出「權杖九、權杖國王逆、錢幣騎士逆、權杖二、聖杯四」

在開牌的同時,姑娘緩緩說出她的故事

「我們是公司裡的同事,他是別的部門的上司,離過一次婚。最近他跟我提到一些事情,我想來占卜之後發展以及怎麼應對會比較好。他的母親非常專制,據他說他的前妻跟他的五年婚姻之所以結束,就是因為前妻受不了婆婆給的壓力導致精神異常。其實我有自信可以處理好他的母親,但是現在的狀況是他盡量避免讓我跟他母親見面,而他又非常在乎母親,如此我們很難有下一步,更何況他必須時常關心他的前妻」

以元素來說,這副牌有水有火,非常漂亮

但是妙就妙在中間那兩張牌,杖王逆和錢騎逆,我問姑娘,她的曖昧對象的母親是不是非常強勢、掌控慾非常強、家裡事情全是由她做主?

她說:「非常強勢,而且他的父母親長久以來一直分居」

喔,是了!這是權杖之所以為國王而不是皇后的原因,國王才需掌管宮中大小事。

我再問:「你們之間可能有卡著一位對象,他可能需要耗費你們的金錢,或是自己沒有經濟能力。」

姑娘:「噢……那可能是他的前妻,他的前妻因為精神狀況的問題現在無法工作…….」

如此一來訊息非常明顯,杖王逆和錢騎逆分別指他曖昧對象的母親和前妻,這是卡住他們之間關係發展的最大主因,後接的杖二和杯四,半年內依然在定位彼此,無法進入正式交往關係,杖九跑不到杖二因為中間阻礙太多(也帶出杖七)。

這姑娘對這段關係很是懊惱。

姑娘想讓男方知道,她願意包容她們家庭的很多問題,只要能跟他在一起;但又忍不住擔心與男方坦白後,會不會被認為是別有用心。

針對這問題再開一副牌,看到的訊息是,男方很情緒化而且優柔寡斷、多疑心;姑娘純然的好意,很容易被男方曲解,我判斷要找個好時機再講,這時機不會在四月,至少要五月以後吧!而且他們在八、九月時可能會有個變故,過程可能痛苦,結果不一定壞。

之後互相看了他們彼此星盤,很明顯女方讓男方很多,主導權全在男方,而且說實在,男方性格不夠穩定,並不是上選。

後又開了一些牌,指出男方之所以不願進一步的兩個原因:
1. 男方擔心她無法處理好母親跟自己女朋友的關係(男方也知道自己母親不好處理)。
2. 男方擔心自己無法給姑娘想要的婚姻生活。


最後給建議,讓她有一些方向。

希望今天的占卜,藉由塔羅牌釐清問題本質以及觀看未來發展,可以幫助這位姑娘。

arrow
arrow

    Iris動物溝通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