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述我的塔羅占卜紀錄,一個愛情故事:

一位男孩跟一位女孩曖昧,男孩想問那女孩怎麼看待他們之間的關係

抽出的塔羅牌為錢八逆、高塔、戰車、月亮、皇后(塔羅元素為:風火水水土)


我說道:「這段關係裡,雙方彼此很常聊天、溝通交流,我推斷原本她對你頗有好感,甚至曾經想過交往,卻疑似因為發生某個事情讓彼此關係轉變,最後反而變成友情。之所以會因為一件小事搞到關係急轉直下,我任為主因在於女方內心戲太多,最終,她只想安心做好自己想做的事情,覺得可以自給自足,或許不需要愛情。」

其實看這牌面,我會懷疑雙方欠缺信賴基礎,一般常見會搞到欠缺信賴基礎,有可能根本有遠距離或根本生活圈沒重疊到,也包含男方條件沒有那麼優越,沒法讓女方產生那種非要不可的感覺,徒然只有感動而沒有心動。

 

當我描述從牌看出的情況後,這男孩說了:

「我們其實是網路上認識,大約密切交談了兩、三個月,最近才見面,但我發現見面後,彼此對對方的感覺,和網路上有落差,以往我們幾乎每天聊天、甚至聊到深夜,現在我可以感覺到,我們之間可能不如從前暢談。」

 

這段關係出現了四張大牌,心態上是很多變的,我想高塔代表著關鍵性的訊息:「見面」。皇后這個人對愛情是有相當的標準,她要求生活品質、也要求對方條件,看樣子,戰車的努力追求,無法打動皇后的心。

男孩問:「那我想問,如果我對她告白後,他的反應會如何?」

 

出現「聖杯六、死神、戀人逆位、杯七逆位、權杖皇后逆位」這幾張塔羅牌

這….明顯的好人卡啊,我說:「我認為你們還是可以做朋友,但她應該不會接受你。我倒是不建議告白,因為告白不會對你們關係有所幫助。」(我會不會太狠了?!)

 

聊完後,感覺得出來男孩內心非常失落,但他需要知道實情。
在我命卜經歷裡,求曖昧對象可以交往,是一大宗吧!

 

但這世界通數如此,你愛的不愛你,愛你的你不愛,我們需要先愛自己,享受自己單獨的生活、讓自己過得更好,才能吸引更好的人來愛你。

arrow
arrow

    Iris動物溝通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