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事動物溝通的服務以來,很多朋友或是客戶對伊爾絲動物溝通這項服務難以理解,不太曉得動物溝通的目的性是甚麼?可以帶來甚麼幫助?另外有些人則是認為自己養的寵物已經很乖、很聽自己的話,也被自己訓練的很好,為什麼還要做動物溝通呢?

 

伊爾絲告訴大家,其實我們跟毛孩子相處,最重要的是那份「愛心」,也許有些飼主覺得動物就是動物,地位再怎麼樣也比不過人類;但大部分的飼主,他們是很願意把動物視為家庭裡的一份子,把牠們當作自己的小孩一樣疼愛,這時飼主自然而然期望可以更了解他們,甚至可以與他們溝通,而動物溝通師,就可以充分扮演飼主與動物之間溝通橋梁的目的。

 

動物其實像人類一樣,有自己的情緒、習慣、脾氣,也有自己喜歡與討厭的人事物,有時候我們不一定看懂動物的行為或聲音是想要表達甚麼,如果可以藉由動物溝通師的幫助,讓飼主與寵物互相溝通,進而更了解彼此,就可以減少人類與動物之間的隔閡,真正心意相通,成為彼此最好的夥伴。

 

想當然爾,如果你家的毛孩子有壞習慣(例如:亂吠、亂尿尿、愛咬東西等….),自然也可以透過動物溝通來改善,只是,牠們就像我們人類小孩一樣,每隻動物都有不同的個性,有些乖巧聽話、有些傲嬌、有些總是把你的話當耳邊風,這時我們動物溝通師就會針對毛小孩們不同的個性,跟飼主取得共識來跟牠們談條件,大部份毛小孩都會買帳的!若還是不肯配合飼主要求,伊爾絲也會老實跟飼主說明,要牠做改變可能有難度囉!

 

祝福大家都可以與您家毛孩子過著幸福快樂、充滿愛的生活!

 

想跟您家毛孩子聊聊嗎?
歡迎預約伊爾絲動物溝通
電話:0912-824523

arrow
arrow

    Iris動物溝通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