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伊爾絲作的動物溝通個案是一隻過世的貓咪,名叫小咪,其實飼主打電話來預約動物溝通時,小咪才剛過世兩天,當下我跟飼主說明離世動物建議過兩週後再做溝通,因為牠們的靈魂需要重新整合以預備到另一個地方,適應新的環境(靈界),所以這時作溝通的話可能因為靈魂尚未整合完成而連不上;但是飼主非常急切想要跟小咪說話,拜託我連結看看,如果真連不上在作罷。

伊爾絲心想也無礙,就幫他連結看看狀況吧!於是我請飼主帶照片,約在香料館作溝通。

 

來的是一對夫妻,他們總共有三個毛小孩要做溝通,想先從離世動物小咪開始,我請他們給我一點時間連線;意外地,我有連結上小咪,他的靈魂還在人間徘徊,尚未做整合。為了更進一步確認識是小咪,我請飼主出一道他們自己知道答案的選擇題,由我來詢問小咪,看看回答是否正確。

 

飼主問:「小咪喜歡吃罐頭還是飼料呢?」

我詢問小咪後,很清楚得到答案是飼料,待跟飼主確認真的是飼料之後,我們就開始做動物溝通。

 

一開始飼主想問:「小咪現在過得好不好呢?」

我感覺到一股很哀傷憂鬱的能量,而且小咪的靈魂還在人間徘徊,他不想這麼快回到他該去的地方。

我:「他的靈魂還很完整的留在人間喔,他捨不得離開這裡,甚至他沒預料到他會在兩天前過世,他覺得走得有些突然。」

飼主:「對!我們也這麼覺得,事實上在醫院時醫生都認為他治療後還可以活很久,我們大家都沒預料到他會因為突然喘不過氣就這樣走了。我們想問他有沒有話想要對我們說呢?」

 

我:「小咪說牠等這一刻等很久了,他知道你們會找溝通師,所以準備要跟你們說好多,他很感謝你們這幾年對他的照顧,他真的很愛你們。」(我請飼主溝通前都必須先和自己毛孩子說有溝通師會跟他們做溝通,果然是正確的)

 

這時夫妻聽到我的轉述,兩個人都默默流下眼淚.......

飼主:「我們還想知道,他是不是還在家哩,或是常回來找我們呢?」

 

我:「他說他常回家喔!而且他回家時都會在床上跳來跳去,也會跟另外兩個毛小孩玩。」

飼主:「我們也有感覺,他真的常回來!」

我:「他說他很想念你們,想讓你們知道他還在,要你們不用為了他太過掛心,他會好好準備他的將來。」

 

飼主:「他想好他未來的規畫了嗎?有沒有打算要投胎做甚麼呢?我想請你幫我轉述,我們夫妻倆有生小孩的計畫,如果可以的話問他想不想投胎當我們的孩子。」

我:「小咪說,雖然他很想跟你們繼續在一起,但跟你們夫妻的緣份就是這幾年,他很珍惜這些時光,希望你們往後過得快樂。」

飼主:「我們會的,我們真的很愛他。到了六月我們夫妻準備移民到美國,想帶著他的骨灰一起出去,他覺得如何呢?」

 

我:「小咪說,等到六月他的靈魂已經整合完成在靈界做準備了,這時骨灰就只是普通的東西,不能再做為他回到人間的媒介,所以留不留對他來說都OK,你們開心就好。」

飼主:「了解。」

 

----------------------------------------------------------------------

 

之後跟另二個毛孩,蘇西和KILAKU做溝通,伊爾絲分享比較特別的部分:

飼主:「我們想問蘇西和KILAKU,當天我們把小咪的骨灰帶回家時,為何他們兩個都嚇得跑到房間角落躲起來呢?」

我:「他們說,你們那天回來時,背後跟著一大堆動物靈,各種動物溝都有,快把他們嚇死了。」

 

飼主:「果然,我就知道!因為我們是去動物專用的焚化爐把小咪火化的,所以還有其他離世動物也都在那兒做火化,後來我就趕緊燻艾草把整個屋子做淨化,這下他們才恢復原狀。」

我:「可以的,遇到這種情況趕快做淨化就好(也可以使用鼠尾草),一般來說動物靈都很單純,他們不會真想要加害你們。」

 

之後的諮詢在充滿愛與關懷的對話中結束。

 

這次,難得遇到離世兩天的動物還能做溝通,看來小咪真的很捨不得離開人間,想跟爸媽多說幾句話才走。

動物之間的情感總是單純溫暖,讓伊爾絲非常感動,希望看到此文的各位,都可以一起感受動物溝通的美妙之處。

 

 

想跟您家毛孩子聊聊嗎?
歡迎預約伊爾絲動物溝通
電話:0912-824523

arrow
arrow

    Iris動物溝通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