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個案是離世烏龜,名叫巧巧(化名),飼主一開始是陪伴姊妹來做動物溝通的,結束後,驚覺動物溝通的神奇,而也想跟他離世一個月的烏龜做動物溝通。

讓我們來看看溝通過程:

 

一連結上巧巧,馬上感受到強烈怨恨、生氣、無奈的情緒
他對於自己此生的遭遇感到很不甘。

媽咪:「你現在在哪裡呢?」

巧巧:「我的靈魂轉化完成,已經在彩虹橋了」

飼主說,他養巧巧大約半年,到了過世前兩個月正值冬天,所以巧巧一直睡覺休息沒有吃東西,便以為是在冬眠,豈料後來竟然過世了,滿心充滿自責,想了解死因,也想知道有甚麼事沒也幫他做好。

媽咪:「你究竟是怎麼過世的呢?」

巧巧:「我是因為眼睛生了病,無法進食,進而過世的。」

這時我問飼主:「你有察覺巧巧過世前眼睛有異狀嗎?」

媽咪:「好像有一點分泌物....不太明顯。」

伊爾絲:「巧巧說他是因為眼睛生病所以無法進食,不是刻意不吃東西。」

媽咪:「我不知道她眼睛原來有這個狀況....都是我不好......」

這時巧巧主動說話了!

巧巧:「我是被媽咪抓上去的,在原本商人那裏就受到無情的對待,常常沒得吃,而且水深不適合我,我不懂我做了甚麼,為何要遭到如此對待呢?」

我把巧巧說的話跟飼主說,飼主回應:「他是我在釣烏龜時釣上來,便帶回家養了,麻煩你幫我跟他道歉,我在他最後生病時沒有照顧好他.....我真的覺得很對不起.....」

巧巧:「罷了罷了!我此生就是命苦。」

最後飼主跟我說了很多祝福巧巧、跟巧巧道歉的話,我轉達給巧巧,並且安撫好他的情緒;感覺巧巧靈體平靜多了之後,結束這次溝通。


做完這個動物溝通過後還發生一件事,這隻烏龜-巧巧單獨跑來找我問一些事情(細節內容這邊不便談論)。

難得遇到爬蟲類的個案,更難得的是,牠們竟也有如此多的情緒,聽聞會投胎為魚蝦等海中生物都是要來輪迴好幾世還債的,是否真是如此呢?

我想身為動物溝通師最重要的就是,做好飼主和寵物之間的橋樑,其它變數也不是我們所能控制了。

 

 

 

想跟您家毛孩子聊聊嗎?
歡迎預約伊爾絲動物溝通
電話:0912-824523

 

arrow
arrow

    Iris動物溝通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