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塔羅占卜的客戶是中年魔羯座女性,已退休的老師,她與她的醫生有曖昧不明的關係,她說明,他們常識彼此的心靈伴侶,會聊很多心事,且她從的一次見到這位醫生就情不自禁的對她動情,自己也覺得奇怪而且難以克制,因此想詢問他們前世以及未來該如何處理。

首先由塔羅牌占算他們的前世關係,出現「皇帝、魔術師、聖杯六、錢十(逆)、聖杯八(逆)」,時間則為「寶劍十

 

我解釋:「你們前世在清末,是小時候的青梅竹馬,對彼此有兩小無猜的情誼,也有一份默默的關心愛戀藏在心頭,但很可惜,當時的你們長大後彼此有各自的發展,很少連繫。他進朝為官,而你則選擇在家鄉擺攤做生意,之後他很少回家鄉,且在京城取妻生子,而你就隱藏著這一份愛戀,另結連理。

這一世你們延續著這份情,進而相識,但最適合你們彼此的關係就是現在這樣,不過份親密、貼近,也不過份遙遠,可以心靈上支持、關心著彼此,對你們來說是最好的;慢慢的在這一世,你可以了卻這段緣,不會在你心底再度留下遺憾。」

 

聽完我的敘述,可以感覺問卜著心中放下一塊大石,接著,她想再用塔羅占卜他往後該怎麼處理她與她先生,以及這位醫生之間的三角關係。

抽出的塔羅牌為「權杖二、戰車(逆)、寶劍八(逆)、錢幣八、星星」帶出「權杖八、杯八

 

我說處理這段關係有三個重點:

1. 在這段關心中你的理智與情感一直無法協調,對於你先生與你的醫生對象,你必須選擇一方做主要的付出,這兩者無法兼得,否則對於你自己往後的身心會出現問題。
2. 你跟你先生的金錢合作與投資,不要讓這位醫生介入。
3. 對於你最好的洞見,是內心的自由,不是由他們任何一方而來,請你追求你往後對自己的期許,任何的學習、成長,都會讓自己變得更好、更有價值。」

 

之後她說,她是很看重家庭的,還是會以家庭為重,只是對於這份情感,她自己也感到很納悶、無法自拔。而她與她先生的確有一些股票的投資。往後的她,會繼續練氣功,加入佛教觀音線協會並跟著學習,期許自己成為一個助人工作者。

看著問卜者因為我的建議與指引,而對往後的路有明確的目標與方向,是塔羅占卜師至高無上的成就感,下一篇還會寫到那位醫生以及她老公的故事,每個人的生命歷程都各自有一番精彩。

 

延伸閱讀:塔羅占卜之「三角關係的前世因」(下)

 

 

伊爾絲塔羅占卜
電話:0912-824523
歡迎預約!

arrow
arrow

    Iris動物溝通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