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案例是我個人執業動物溝通經歷,遇到非常神奇的一則。

以下全文:

S__43761667  

→圖為當事者,純分享,請會動物溝通的朋友不要打擾這隻貓咪唷!

 

昨天半夜一點多,突然接到學姐的緊急來電

她家貓咪桃子(化名)個性突然反常

衝出去,瞪大眼睛、很憤怒的瘋狂大叫

變得跟平常完全不一樣,一直大叫

學姐完全不知所措,只好趕緊請我跟她家桃子溝通,學姐在想桃子是不是哪邊不舒服

當我連結上桃子時,看到桃子眼睛是綠色的、瞪的老大,我問牠怎麼了,牠不理我,我問牠是不是身體不舒服,牠說沒有,我再問那是怎麼了?牠一直不講話

又跟牠溝通了一陣子,桃子才說

「有阿飄、有阿飄闖進來!!我在趕祂走」

我再細問,桃子說:「阿飄是跟著這房子的!這房子以前應該有過一些事情,曾經被壓住,現在再度出現」

我就把桃子說的話一五一十跟學姐說

學姐:「難怪牠在大叫之前突然很緊張的躲起來,之後才突然大叫。」

想當然爾學姐整個嚇到,問我該怎麼辦,我請她先用薰香、艾草、或是鼠尾草等淨化物品淨化家裡,但學姐甚麼都沒有,我只好請她用傳統最簡單的淨化方法,鹽巴加水,灑在屋子裡所有角落,當然也要擦在桃子身上。

接著我察覺桃子狀況有緩和下來了,又繼續跟桃子聊,結果桃子說:「那阿飄不知會驚動到外人(指我),祂沒那個意思,所以就且作罷,但感覺還在附近」

然後我挑了兩首適合這時聽的佛經給學姐,請她邊放並趕緊做淨化,學姐說,她明天要去請法師來處理。

 


隔天早上

學姐說她幾乎一晚都沒睡,桃子也隨時在緊戒狀態。

中午過後,學姐請了之前就熟悉的通靈老師來看,那通靈老師說:「家裡有兩位阿飄,需要把祂們請出去。」

稍晚再接到學姐訊息,說已經處理完畢,桃子也頓時放鬆、安心許多,又跟從前一樣。最後,學姐非常感謝動物溝通,要不是動物溝通,她不會知道家裡發生甚麼事情。

 

Namaste

 

  

 

想與您家寵物開心對話嗎?

歡迎跟伊爾絲預約

電話:0912-824523

願您與毛小孩們天天都能開心的生活!

arrow
arrow

    Iris動物溝通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