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進行動物溝通,都讓伊爾絲有感動的體會~也發覺每位毛小孩不同的可愛之處。

這次的離世動物溝通個案是隻可愛的瑪爾濟斯,化名小新。

飼主自從小新過世後,一直放不下牠,覺得對小新有所虧欠;也因為如此,想來了解小新的真實感受。

這天飼主還有家人(她老公)陪同諮詢。

 

首先一開始的溝通,我感覺到小新內心是很平靜的,媽咪想問小新為什麼這麼快離開她?她是怎麼死的呢?

小新:「我覺得肚子突然很痛,而且影響到我的呼吸讓我喘不過氣;而其實我身體狀況本就差,剩下的時間不多,已經多待很久了,所以我選擇離開。」(說話的同時小新情緒平穩)

       接著飼主在我面前潸然淚下,在做離世動物溝通這是很平常的事,我們動物溝通師只能給予最大的安慰,要走出動物離世的傷痛還是得靠飼主自己。

 

飼主:「你幫我跟小新說,我覺得我很對不起牠,養牠這麼多年,自從BABY出生之後,我在牠身上的注意力一直下降,剛開始牠生病時我沒有抓緊時間趕快帶牠看醫生,後來才發現是中風,我真的覺得很抱歉,希望小新可以原諒我。」

    這時小新跟我說牠待在這家家七年,媽咪是在第四年懷孕。

伊爾絲:「你共養牠七年,是在第四年懷孕?」

飼主:「對」

伊爾絲:「小新說牠從來沒有CARE這件事情,牠也很愛家裡的小朋友,牠知道媽咪要家庭工作兼顧也很辛苦,牠能夠體諒媽咪。」

     飼主這時一直很難過的啜泣,幾乎無法說話,我又繼續接到小新的訊息,小新說,牠知道家裡後來有一些財務困難,牠甚至害怕自己為家裡帶來太多金錢負擔......一直很感謝媽咪對牠的幫助。」

我轉述小新的話,飼主說:「不會,我覺得照顧牠是應該的,幫我跟牠說我從來不覺得牠是負擔。」

 

飼主:「請問小新之後有甚麼打算?」

小新:「我大概會等個三、四年,再繼續投胎當狗狗吧!」

飼主:「我不會硬要牠回來,希望牠可以選擇對自己更好的路。」

小新:「我感覺我剛過世時,媽咪急著想要找到跟我一樣的狗狗養來作為彌補,請你幫我跟媽咪說,我真的不會怪她,她可以放下我,繼續往後的充實人生。」

我轉述小新的話,飼主說:「的確剛開始我有一點這種想法,現在比較不會了......」

飼主:「幫我跟牠說,我真的很愛牠,祝福牠往後可以永遠開心快樂,下輩子遇到更好的主人。」

小新:「我也愛媽媽,希望媽咪一家人都要過得很好唷!」

    

雖然我做動物溝通,但也常因為這些案例而和飼主、寵物學到許多~~通常對於離世動物飼主都有一個結,可能是生前的事情,也可能是後續骨灰的處理等等,可以身為動物溝通師幫助飼主與寵物了解彼此想法進而放下執著,是我們的榮幸,祝福看到這篇文章的你和你的寶貝們都可以有美好的未來。

 

想與您家寵物開心對話嗎?

歡迎跟伊爾絲預約

電話:0912-824523

願您與毛小孩們天天都能開心的生活!

arrow
arrow

    Iris動物溝通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