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沒想過,我竟然可以完成小時的夢想:跟動物說話

 

小時候的我對動物一直有種莫名的憐愛,每每經過寵物販賣攤位總會駐足許久,跟牠們把玩一陣才依依不捨離去;很想要養牠們但家裡狀況不允許。
我會對牠們說話,並且渴望聽到牠們的回答,希望有一天可以跟牠們對答如流。

現在的我可以做到,超乎我以前想像中的好。

 

今天下班回家放鬆的躺在床上滑平板,聽到我家黏黏過來一直喵喵叫,而且邊「叨念」(這邊的叨念指意念傳達)著:「妳就是這樣平常動作慢又一直東摸西摸,才會總搞到兩三點才睡,早上在那邊爬不起來。 不要再滑了趕快去洗澡才可以早點睡啦(噢牠搞懂洗澡是甚麼了XD,竟會開始給建議)。」

 

然後然後,語氣真的有股媽媽味,冏= =

話說牠的年齡換算人類大概三十幾歲以上,是比我大呢!

 

而且牠真的好成熟好貼心,我一直有跟牠說我的母親(對牠來說是阿嬤)的眼精狀況;自從媽媽視力更衰退之後,牠開始會在我上班時坐在客廳陪我媽,一整天幾乎如此,也不會像以前那樣調皮(把眾多衣服掀出來,我不在家時得要我媽收拾)。

 

我想,貓咪有一股療癒的能量可以釋放幫助整個家(改天來問問)。

 

真的好愛牠,很感謝我們之間的緣分,也很感謝動物溝通讓我的視野變得更大,未來希望我可以讓更多人理解動物溝通,並且對大家帶來幫助:)

arrow
arrow

    Iris動物溝通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