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到底能不能占算健康問題?

 

這算是塔羅執業界最讓占卜師躊躇的問題了吧!


第一種占卜師一番兩瞪眼,為了怕出錯也怕涉及醫療行為,乾脆有關健康一律不給抽。
第二種占卜師,純粹問身體哪裡不舒服的問題不占,但是身體有狀況來問「治療方式」或是「哪位醫師比較好」,抑或是有關「該不該開刀」,是可以讓人問的。

原本我對於健康是持第一種態度,但自從遇到我母親的健康問題之後,有了全新的看法。

 

我媽原本就有一隻眼睛看不到,現在另一眼視神經急速萎縮,想看能不能藉由針灸療法抑止,幫她找了兩家著名的眼科中醫,專治青光眼、視神經萎縮等眼疾,來比較看看哪一家可以對她比較有幫助:

第一家抽的牌:「戰車逆位 杯公主逆位 杯1逆位 吊人逆位 高塔逆位」
第二家抽的牌:「錢7正位 杯4逆位 錢4逆位 杯7逆位 審判逆位」

 

兩家抽出的徵兆類似,剛開始可能都會有一些效果,可以短期抑止住,但是力量不夠,長期來看依然沒辦法阻止視神經繼續萎縮。真的要挑的話第二家可能比第一家優,畢竟數字四還是有穩定之兆只是最後的審判逆依然不好。

 

後來再抽了一副西醫治療:「 劍7逆位 惡魔逆位 杖8正位 劍9正位 杯2逆位」

光劍七和惡魔逆位這兩張牌就超級符合之前所遇到的狀況啊!

 

簡單來說就是「西醫只是為了賺錢而推薦使用某些療法,但那些療法不僅沒有療效反而使病情急速惡化」

經過此次抽牌,決定不能信任西醫,也讓我不禁懷疑台灣醫療真的如此黑暗?!(曾聽過癌症患者在大醫院治療的黑幕,而且還不少)

話說回來,曾經看過22張大牌對應各種身體部位的占卜法:「皇帝」就是頭痛、「死神」就是免疫系統問題等等,實際驗證之後不能說完全不可信,但是選項太少、 資訊不足,沒有採用的價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塔羅牌 塔羅占卜 算塔羅
    全站熱搜

    Iris動物溝通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