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進行動物溝通,都讓伊爾絲有感動的體會~也發覺每位毛小孩不同的可愛之處。

離世動物咩咩(馬爾濟斯,已化名)-----有關安樂死

 

14073  


做離世動物可以讓我感到很有成就感,可以協助飼主、毛小孩雙方放下。


這次經驗比較特別,飼主找我時說想確認狗狗是怎麼過世的?


首先這次連結我承認非常不順利,一開始還連錯連到別隻狗= =",然後縮小條件搜尋相同年齡性別以及那天四點半過世的白色馬爾濟斯就那一隻,連到了他給我的感覺又很憂鬱、扭捏,跟飼主形容他平常的個性不太一樣,試了兩到三個問題,最後一題我才回答出正確答案(過世的地點在家裡還是醫院?答案是醫院),當下真的懷疑怎麼回事,很少遇過這種情況(最後發現原來咩咩逃避這次溝通,怕觸景又傷情)。


咩咩雖然已離世將近一個月,但還在人間,給我的感覺很憂鬱、難過很捨不得走,飼主問:「牠知道牠過世前身體在治療什麼問題嗎?」


我第一個強烈收到的是牠的右眼(但感受咩咩的回應非常被動),這點飼主證實,但說不是他主要離世的關鍵,我再問一次,等了良久,咩咩說:「我行動困難、無法自由」


飼主終於敞開心房說了很多,這時我強烈收到她被安樂死這個訊息,我說出來讓飼主反應稍大,飼主激動的說是不是咩咩有提到?


我說:「咩咩表明牠不想離開但好像自己被迫要離開.....」(我盡量說得很委婉)


這時飼主開始哽咽,說這是她心中一直很在意的事情,咩咩死前因為癲癇併發心臟病整整痛了15小時,她很捨不得,醫生也說無法救,所以建議她安樂死,她躊躇很久終於下決定但是很希望可以陪伴在她身邊直到離世,但是醫院手續規定不行,所以她只好回家,這讓她一直非常後悔,她希望可以得到咩咩原諒,想問咩咩是否她當時沒下這個決定的話她是不是可以撐過來?


咩咩說:「我一直掙扎的不想離開,我好希望可以再陪陪媽咪,雖然很痛,但我好希望可以再繼續留著。不過過去的決定已經無法改變,所以我希望媽咪不要再難過,可以讓我偶爾回家陪伴,我好不想離開人間啊!」


這時我強烈感覺咩咩想逃避已經死亡的現實,並跟飼主說這方面我等等會再輔導牠。


飼主接著問:「牠何時會回家?」


咩咩:「我其實一直都在醫院跟家裡來來回回,不知媽咪有沒有感受到我」


飼主:「以前很少帶牠出門,怕牠不認得路回家」


咩咩:「我現在行動非常自由(可以飛),認得路」


飼主:「牠以後有甚麼打算?」

咩咩:「還想繼續待在人間,兩個月內不會有其他動作吧!」

 

問到咩咩會不會投胎時,咩咩說牠想當媽咪的人類小孩,只是不知道自己條件夠不夠格;飼主說如果牠可以的話請咩咩託夢,這時咩咩說:「我要托夢還得向上呈報內容經過許可才可以(咩咩提到的這件事情讓我大開眼界)。


最後咩咩說會再陪媽咪一陣子,牠真的捨不得,媽咪也欣慰同意,轉述他們對彼此的愛之後,這個案例圓滿結束。


後續我在幫咩咩做一些輔導,咩咩的狀況就是她時間已經差不多到了,但她還很掙扎不想離開,掙扎了15小時,為的是很久之前有跟飼主互相承諾要陪伴一輩子。所以牠有點逃避牠已經不在人間這個事實,還一直希望以狗狗的形式待在飼主身旁。


現在的牠已經了解自己的處境,牠說今晚聊到這些有點難過不想回家,想接近大自然靜一靜,明天就會回家陪伴飼主,之後會有個全新的決定。


真的很感謝這次的個案與飼主,因為你們願意敞開所以我可以給出最好的服務,Namaste!

 

 

想與您家寵物開心對話嗎?

歡迎跟伊爾絲預約

電話:0912-824523

願您與毛小孩們天天都能開心的生活!

arrow
arrow

    Iris動物溝通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