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傳心、能量療癒服務:

 

{何謂動物溝通?}  (詳情可點左方超連結)

     伊爾絲紮根大地之母、天空之父、連結動物守護神、並使用眉心輪(地三眼)的靈視能力、直覺與動物進行心傳心溝通,任何動物都可以溝通,其實就是是毛爸媽與你的小孩之間翻譯的橋梁。而人人都可以對著動物說話,我們溝通師的工作就是把收到的訊息回應,像隨行口譯員一樣告訴飼主。更詳細的說明可以參考此篇文章:「何謂動物通心術?」,獲得更深入對動物溝通的理解。

 

{動物溝通可以做到什麼?}  (詳情可點左方超連結)

動物溝通可以讓您了解動物心目中的真實想法,不限動物種類,我溝通過的寵物有貓、狗、魚、蜜袋鼯、貂、天竺鼠、鳥、蛇、兔子、烏龜,只要是動物都可以做溝通喔!而伊爾絲扮演一個橋樑,讓毛孩子與父母達到充分的對話(就像聊天一樣)協調彼此不同的觀念想法,幫助你們真正了解對方;而另外,動物溝通也有行為導正之效,但視動物本身個性而定喔!(跟人一樣嘛!有人講得聽、有人講不聽呀~)。更詳細的說明可以參考此篇文章:「動物溝通可以為你們做到什麼?」,獲得更深入的理解。

 

{如何預約?}

請到粉絲團私訊預約:伊爾絲動物溝通能量療癒 & 塔羅占星諮詢 (常在諮詢中無法即時回覆,請耐心等候兩到三天唷)

 

§ 服務時間:

每天早上十點到晚上十點

 (可約現場或線上服務) 

 

**「線上諮詢」:

方式:以下方式二擇一

          1.您把問題打字給我,我用錄音的方式回覆,利於照護人做記錄。

          2.直接互相語音通話,我看寵物照片的方式(不用視訊)做溝通,但您溝通場合必須安靜,我才能順利連結喔!

Ps.1 請在預約時間後,三天內轉帳金額到我的戶頭(匯款後請主動私訊告知後五碼)。
Ps.2 把照片整理後,LINE建立相簿傳給我。並說明寵物的姓名、年齡、性別,確認匯款後將粉絲團私訊告知我的LINE帳號資訊。

 

**「面對面服務」:

1.直接帶照片或寵物到場,照片要印出來,手機螢幕的不可以,建議可先把問題寫好,較節省您的時間喔。

2.預約後三天內需先付一半訂金,避免耽誤更需要的照護人時間。

 

{服務地點與收費方式}     (請盡量提前一週預約,較能約到想要的時間喔!)

§ 現場地點:輔大站二號出口的路易莎。(須負擔雙方低消)。**需負擔您個人低消與我的低消各一杯飲料唷。 

 

§ 費用

1.在世動物:
錄音打字:20分500元,30分700元。
通話:20分700元,30分1000元。


2.離世動物
第一次預約的寵物以一隻為單位,收費40~60分鐘2000元。錄音與通話現場價格同,含後續能量皈依與協助照護人心情調整、安定寵物能量;第二次溝通30分鐘1500元。
緊急方案因為每隻寵物離世時間階段性狀態不同,請私訊洽詢。


3.走失動物30~40分1200~1500元 (視狀態與搜尋工具與時間)。 


4.家訪服務,地點限定台北市、新北市。收費第一個小時3000元,後續每半小時1000元。車資另計,使用UBER計價或是google map估算來回里程及大台北計程車資計價方式。

註:匯款預約完成,若為個人因素不能退費,還請見諒。

 

{匯款資訊}

中國信託代碼:822

帳號:112540036532    (如需要戶名與分行名稱,請私訊詢問)

可在任何時間用ATM轉帳並告訴我後五碼,我立即能對帳,若需要我的戶名則請私訊詢問喔!

 

溝通前注意事項(請點我詳細閱讀)

arrow
arrow

    Iris動物溝通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