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46823_950456141650696_8958163945838654538_n  

 

伊爾絲非常開心榮幸的受到「錢皇」邀約 (阿...不是,是錢麻~)擔任錢錢全程隨身口譯,另外還有艾老師課程:手工皂教學、DIY貓咪用爽膚水,歡迎有興趣的朋友踴躍報名喔!

 

---------------------------------DM說明-----------------------------------------

第三屆錢錢粉絲抱抱會

2014年9月13日(六) 早上11:00am~2:00pm(約3小時)

★地點:摸摸貓咖啡館【新北市蘆洲區中山一路61巷11號】

★人數:15人(因場地較小,需限定名額,請見諒)

★報名費:350元

★活動:

 *享用店內餐點(備有奶蛋素餐),飲料無限暢飲

 *動物溝通師 伊爾絲Irs 全程翻譯(可問錢錢一些問題喔!)

 *看貓在說話 - 布貓花園療癒莊園 艾老師課程:
  手工皂教學、DIY貓咪用爽膚水

 *贈送紀念小禮物與合照

★注意:

1、請勿帶貓狗前往,錢錢說這是牠的粉絲會,不歡迎除了人以外的動物喔!
2、現場艾老師、Irs僅與錢錢溝通,粉絲若需諮詢,請另外與溝通師約定時間。
3、摸摸貓咖啡館因舉辦粉絲會,下午2點後才對外營業喔。

★★★報名時間:2014年9月2日(二)中午12點,開放網路報名表,額滿為止,敬請鎖定粉絲團公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動物溝通 寵物通心術
    全站熱搜

    Iris動物溝通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