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3(六),Irs受邀參加錢錢粉絲見面會,擔任錢皇的全程翻譯。


活動時間是中午11~2點,在11點到12點期間,粉絲們都在用餐,於是錢錢說:

 

「怎麼都沒有人理我呢? 來的人好少~~~」

一隻貓在門口納涼,這時,來了一位小女孩粉絲(去年也有來),錢說:「我認得她!但她味道跟去年不一樣,感覺也差很多~」

到了12點,課程開始,也陸續有人來跟錢錢玩囉!
錢錢:「好高興好高興~」

「還是有些人沒來看我~~快來快來~」

於是,12點~2點開始了被眾粉絲擁戴的時刻。

 

中間發生一段小插曲:
錢錢說他頗喜歡一位灰色衣服短髮女生(也正在摸她
我幫牠翻譯:「錢錢說他很喜歡妳。」
沒想到錢皇突然很生氣咬我,並且表示:

「我又沒有叫妳跟他講!」
「我會害羞啦!」

變的好生氣.....之後錢麻來安撫他一陣,才又開心囉!
(果然錢麻在他心中很重要)

 

後面還有兩位女生,也很得錢皇青睞,她們還買了禮物(魚肉零食)進貢錢皇,錢皇超愛的呢!現在錢皇不害羞了,不吝於表達對他們的愛喔!還磨蹭其中一位女生~

尾聲,粉絲們開心的排隊跟錢錢合照,錢錢可是樂的全部接受,並說:「怎麼沒有天天都有粉絲見面會~~~」

「有時候店裡都沒人好無聊啊!我不要再進貓櫃啦!!」(他最近話題都離不開貓櫃)

最後錢錢很開心大家來看他,也很希望明年再見到大家喔~:)

arrow
arrow

    Iris動物溝通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