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伊的寵物溝通後改善記錄:

溝通過那麼多隻寵物,不乏遇到情緒問題引發行為的狀況。
這次的主角~貓咪「大頭」的情況是:搬家後,起初家裡陽台窗戶還沒裝好,所以照護者一直提醒他們不要靠近陽台、會危險!

沒想到窗戶裝好後,大頭還是記住這句話,而且更是認為家裡很可怕,住起來有壓力,原本跟「加菲」很要好,但變的不敢在家裡玩耍、會害怕,從搬家到現在一直沒跟加菲玩過。

原本照護者以為是他們感情突然變差,詢問之後,加菲說他們還是很好啊!只是大頭不敢跟他玩,所以加菲就沒主動找他;我問大頭,他提到這個家讓他不自在,不敢放鬆的奔跑,怕靠近陽台。

溝通後,照護者回饋,大頭情況有很大的改善,感覺比較放鬆,也開始跟加菲玩了。

對於願意改變的寵物我深深感到開心與感謝,但常遇到的狀況,牠們可能頭兩天改善、之後又恢復本性,有時為此感到很挫折。

但轉念一想,動物其實跟人一樣,有些人靠「溝通」也不一定講的聽,勢必要有其他輔助作法,我幫寵物們找到的輔助是:「巴哈花精」,針對情緒做調整的花葯,我們知道很多行為的背後都是情緒而來,人類是、動物也是。

最近使用的幾個花精案例成效都不錯,未來會開放幾名免費名額讓大家體驗,有興趣的朋友再密切注意粉絲團訊息囉!

 

arrow
arrow

    Iris動物溝通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