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爾絲動物溝通重點小記錄:

這是我第二次跟鼠類溝通,而且是離世的。

主角叫「喜德」,公的,過世時快兩歲半,據今約三個月,比較特別的是照護者來找我時,跟我說他沒有清楚正面眼神照,但很希望我可以幫忙溝通,我說盡量試,結果真的可以連上耶!

一開始我問喜德他記得怎麼離開的嗎?他說他感受到心臟漸漸不能動,這時照護者接著問:「他的腫瘤有影響嗎?」

喜德說:「我只知道下腹部有塊奇怪的東西,但碰到沒有感覺耶,也不會覺得痛。」聽喜德這樣說,我認為是良性腫瘤。

照護者:「醫生也說是良性,但我一直自責,常在想是不是我照顧上疏忽了,導致他過世,想跟喜德道歉。」

喜德:「我本來就知道我時間差不多了啦~我們鼠類活兩歲半很不錯了,生活在這裡很開心喔!媽咪很愛揉我搓我,而且有時還說我的毛濕濕黏黏的不好看。」

照護者:「蛤??!!他怎麼會記得我有這樣說過他啊?因為他有時喜歡把毛舔的濕濕的,這樣真的不好啦!而且我不知道他要走了,沒有心理準備.....」(伴隨超意外的口氣)

喜德(成熟的說):「我覺得生死是很常見的,還會再投胎重生到下一世呀!我下一世也會當鼠喔~但我跟媽咪沒有緣份相見了。」

照護者:「我真的不會再養鼠了,看著他在我手心上慢慢離開的感覺好心痛,喜德是我的唯一了。」

最後照護者說放下心中的大石頭,真的很感動。還有寫篇小心得與Line的簡短回饋,很開心可以藉由動物溝通又幫助到人與寵物:)

------------------------------------------------------------------

照護者心得:

「今天真的很謝謝您! 這次的溝通給我很大震撼,我一直覺得寵物的心智應該比我們人類低一些,沒想到我的老鼠竟然超級成熟!原來他一直默默的以一個成人的身份在觀察我的生活,也很不可思議,我們生活的點滴他都還記得…真的非常謝謝你! 最有趣的,他竟然說我老公胖,我老公聽到沉默了一下,哈哈!」

(圖片皆經照護者同意後放上)

arrow
arrow

    Iris動物溝通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