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有一位照護者委託我找走失的狗兒,當時正逢高雄旅行我無法即時幫助她,但我教她一個方法可以幫助找回走失動物;照護者試了兩小時,9點多連絡我,凌晨1點就看見狗兒蹤影,後來順利找回牠;為了答謝我,照護者免費招待我到她店裡植睫毛,真的非常感謝她。

 

我很喜歡動物溝通師這份工作,能夠幫助毛小孩、同時也可以幫助到照護者,也因此和一些人成為朋友、廣結善緣。

雖然從事幫助人的和動物的工作,但自己也常碰到許多考驗和難關,我只期望可以在能力範圍內盡可能幫助到人、動物,讓愛的能量流動、世界能有溫暖。

尋找走失動物這方法,僅限在家裡或家裡附近、且三天內走失的毛小孩比較有效喔~有興趣的朋友歡迎粉絲團私訊詢問我:)

arrow
arrow

    Iris動物溝通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