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做的動物溝通案例中,離世動物又佔了一大部份,對我來說,可以幫助照護人在寵物離世時達成彼此心願,是很圓滿的事情。而我發現,動物牠們通常是無懼死亡的,不過偶有例外;今天要分享一個特殊的案例,主角名叫yuno,是隻九歲公狗,他可是有點怕死呢~


其他日常瑣事就不贅述,印象最深刻的對話,他首先提到:

「每次我要出門時,覺得前面的門檻好高,不敢跨過門檻、怕絆倒,要媽媽抱我。」

說完這句,照護者哈哈大笑說真的是如此,每次yuno都不敢跨過門檻,原來這麼怕死(笑)。

然後yuno還說到:

「我跳上沙發後就不敢跳下來了,怕摔倒,地板硬硬好痛!我要媽媽抱我下去~」

照護人說真是如此,他會主動跳上沙發但不會下來;之後照護人主動問起為何有時感覺他不太敢上廁所,引導好久才願意去呢?

yuno:「有次準備到自己廁所(尿墊上還有一個塑膠網隔層那種)尿尿時不小心絆倒一下,害我現在尿尿怕怕的,有點陰影。」

這回答,真的讓我們大家啼笑皆非,yuno真的好可愛;當然我們也循循善誘的引導他,說廁所真的不恐怖、很安全啊!另外yuno說希望上廁所時涼涼的(喜歡風吹),我們也盡量做到讓他更安心。

下面經照護人同意分享回饋截圖,能夠幫助大家更了解自己的毛小孩,是我最開心的事情:

YUNO

 

粉絲團:伊爾絲Irs - 動物溝通能量療癒 & 塔羅占星諮詢

arrow
arrow

    Iris動物溝通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