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伊爾絲動物溝通記錄:

終於....!!又讓我遇到一隻「奇杷」貓!(講得很沾沾自喜的樣子,其實照護人超困擾啊~~~~~)
這次的主角是一隻全黑公貓,名叫小夜。

小夜-01  

自從小夜跟著照護人回家之後,不間斷的出現偏差行為,在此之前一直會在照護人的衣櫥裡尿尿、也常尿在衣服、棉被上,打罵都沒用、樂此不疲,搞的照護人快要瘋掉。

但其實小夜很愛撒嬌、跟照護人感情很好、會一起睡覺(可以初步排除討厭飼主這個因素);溝通詢問後,原來是因為小夜對「味道」非常敏感,希望房間都是自己的味道,只要一出現其它較為刺激性的味道就會想尿尿蓋過,所以只要房間都是他的味道就沒事了;就尿尿這件事情,幾乎來回溝通了快兩個月.....直到最近才終於達成協議,小夜答應以後如果只是要留味道,就不會尿一攤,只尿一滴滴,而他也真的有做到,終於讓照護人喘口氣.......

而最近出現了兩個新問題,第二個問題更是前無古人啊......

一、小夜開始喜歡打翻水杯、寶溫瓶、玻璃杯,照護人因此破了好幾個杯子,因此再度尋求溝通.....

在我詢問小夜後,他說:「因為我想玩裡面的水呀!在地上一攤的水好好玩唷!」

最後協議在房間地板上放一盆水讓他玩,他就不再打翻杯子!

二、(這點有點血腥....不喜勿入......)

小夜喜歡到廁所裡玩垃圾桶,尤其是垃圾桶裡的「使用過的衛生棉」,更是愛玩「血」,愛把廁所弄的到處都是血.......

經過一番威脅利誘美食協商之後,小夜才終於答應不再犯,另外我也請照護人盡量把廁所門關起來,不讓他進去(但他會一直叫啊....)。

小夜真的是我溝通過所有貓咪裡面,非常有個性的一隻。
只能說,家有一隻貓,保證不無聊(咦?)

(經照護人同意分享小夜照片~)

粉絲團:伊爾絲Irs - 動物溝通能量療癒 & 塔羅占星諮詢

arrow
arrow

    Iris動物溝通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