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爾絲動物溝通記錄:

「元氣」是一隻超級黏人的女生狗狗,待連結上,雖然她已經八歲了,但我感覺說話的口氣和個性還是像小朋友一樣。照護人說:「對啊!她好多行為都好像小孩子」

 

元氣-01  

媽咪想問元氣為什麼哥哥一回到家就要對他吠?但對其他人不會,明明哥哥也沒對他怎樣啊!元氣說:「我覺得哥哥長的好像以前欺負我的男生,我看到他下意識會有敵意。」媽咪說:「那答應我不要在對哥哥吠叫好嗎?否則我們社區可能有人會抗議,到時你就不能住在這裡了。」元氣答應:「好。」

照護人接著說,元氣超黏她,感覺是不是有分離焦慮啊?元氣回應:「我幾乎想要24小時跟媽咪在一起~~!她不在我就很沒安全感。」照護人:「可是媽咪白天要上班啊!」元氣:「那我跟你一起去上班嗎~~~~(眼光閃閃)」照護人:「我要問問公司,或許可以......」 (其他生活瑣事省略~)

{到了第二次諮詢}

照護人回饋,元氣在哥哥回家時有比較少叫了,雖然還是會叫,但已經改善很多,不會像之前一樣瘋狂的吠。而媽咪也如元氣所願,帶元氣去上班,感覺元氣分離焦慮狀況減緩,心情變好;也正因為如此....多了幾件事情要溝通:

照護人:「幫我跟元氣說,不要看到老闆就對他吠呀!這樣我真的很不好意思,而且難得老闆願意通融讓我帶元氣來上班.....」
元氣:「我也不喜歡老闆,長的好討厭唷!感覺也會欺負我,只要是男生我都不喜歡!!」
照護人:「不能這樣呀......他是我老闆,對我很重要的,他真的絕對不會對你怎樣,可以改改這習慣嗎?」元氣:「好啦我盡量!」
照護人:「還有....我把元氣綁在他看的到我的位置,我工作時他很乖,但只要我午餐時間離開座位半小時去吃飯他就狂哭狂叫不只,可以請她不要這樣嗎......」元氣:「我看不到媽咪我真的好緊張唷!感覺會有人欺負我啦~」照護人:「真的不會有人對你怎樣,乖乖等我好嗎?我吃個飯就回位置了。」元氣:「好啦.....我盡量忍耐。」

總結來說,元氣雖然八歲(算中年狗了),但還是超像小朋友超黏人,說話語氣也很天真可愛,真是讓人哭笑不得的一隻狗兒!

(圖片經照護人同意分享)

粉絲團:伊爾絲Irs - 動物溝通能量療癒 & 塔羅占星諮詢

arrow
arrow

    Iris動物溝通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