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爾絲動物溝通客戶回饋:

MINI是隻可愛的馬爾濟斯,他的身世可憐.....
照護人是在動物之家領養MINI的,領養時已經五歲;回家後,MINI很有家教、不吵不鬧,是隻安靜、乖巧的小狗,但照護人總覺得他成天鬱鬱寡歡、似乎過的很不快樂~

我跟MINI溝通後,我發現他會一直提到吃,而且只有吃東西的時候才覺得開心!只要一聊到以前的生活就好難過.....他說,他的上一個家庭對他很好、很照顧他、那時他過的很快樂,但有一天他們突然把他帶到很多狗狗的地方(我想他是指動物之家),之後就再也沒有來找過他了,他就一直等呀!等呀!但是等到的是現在這位媽媽,這時他清楚知道自己已經被丟棄了,他好難過、憂傷,不知道自己到底做錯了甚麼,為什麼以前的媽咪不要他?!也開始覺得活著沒意思!

照護人託我告訴他,全家人都很愛他,請他可以放心的住在這裡,快快樂樂的享受現在的生活、以前的經歷都過去了!另外也希望MINI可以多主動找我們、跟我們撒嬌(照護人說MINI常常都自己窩著,不太主動找人)。

令人開心的是經過這次溝通後,照護人覺得比較了解MINI,而MINI也變的更黏媽咪、常過來要媽咪抱、用頭磨蹭媽咪,讓照護人感到很驚喜,也很感謝這次溝通。照護人在MINI的粉絲頁上發表這次溝通心得,經過照護人同意後我就直接轉PO過來,分享給大家囉~!

再次呼籲:「愛牠,就不要拋棄牠!」我溝通過無數隻狗兒或貓咪,因為被丟棄而造成心靈非常大的創傷,你的一個小小舉動會影響牠一輩子!在養寵物前請三思,一旦決定就要負責到底。
 
 
 
 

 粉絲團:伊爾絲Irs - 動物溝通能量療癒 & 塔羅占星諮詢

arrow
arrow

    Iris動物溝通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