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爾絲動物溝通記錄:

沒想到,我連假後的第一個CASE居然是在剛回台北那天的半夜兩點完成。

大約12點左右收到訊息,是很熟的老客戶,他說他家狗兒今天突然奄奄一息,他很擔心,希望問問牠的情況、跟他聊聊。通常我不可能這時間還接個案,何況應該要排隊的。但,有次我拒絕一隻晚上12點多來訊的貓咪(是新客戶),那隻貓咪隔天就走了,為了這件事情我很自責,總覺得那時可以讓牠跟臨走前的貓咪說幾句話也好,所以雖然前晚沒睡幾小時整個超累還是幫忙。

幸好,這隻狗狗的狀況無大礙,雖然身體一副超級虛弱的樣子,精神力還是很好,還能跟我有說有笑,又順便抱怨一堆照護人的不是,說話的口氣超級大少爺讓我哭笑不得、脾氣超拗。
 
幼齒-02  

主角名叫「幼齒」,男生3個多月大,一連線上,馬上說不喜歡爸爸,爸爸對牠很兇、而且比較喜歡另一隻狗。跟我溝通對話的照護人是爸爸的乾妹(對幼齒自稱阿姨),阿姨聽到整個嚇到,因為另一隻狗被關在門外,牠怎麼知道? 幼齒回答:「爸爸每次都喜歡在我面前稱讚另一隻狗,我不喜歡他這樣說」阿姨整個無言了......對......爸爸真的常對牠這樣說,沒想到幼齒都知道。

切入重點,阿姨想詢問幼齒身體,幼齒說:「我一直想吐吐不出來,而且肚子好痛喔!我也不知為何會突然這樣!?我肚子其實很餓很想吃飯,但看到飯又反胃吃不下去。」阿姨問說:「希望我們為他做甚麼你才能好些?」結果幼齒顧左右而言它:「我希望爸爸對我好一點,不要兇我、打我!」阿姨說:「爸爸想法比較傳統、管教方式較嚴厲,但很愛他,只是希望幼齒乖乖聽話。」 幼齒就一副不以為然的樣子。

幼齒:「還有,我不喜歡待在籠子,我要出來啦!不要一天到晚把我關在籠子!」阿姨:「那是因為你很愛亂尿尿在床上!你乖乖的就不關你了!」照護人說,幼齒真的是隻脾氣很拗的狗。之後幼齒又說:「他也愛爸爸,爸爸在會去黏他、撒嬌,就是希望爸爸可以更重視他!」阿姨說,明早馬上帶幼齒去看醫生,幼齒雖然一副心不甘情不願的樣子但也只好同意,因為真的很不舒服。

還有聊到,請幼齒不要一直愛舔地板(就是因為愛舔地板肚子才會痛),結果幼齒說:「爸爸真的很煩,要是爸爸有阿姨一半溫柔就好了。」 阿姨:「你要乖乖的!爸爸才會更愛你呀!」 幼齒:「我跟爸爸的事情我們自己解決,希望爸爸可以也來跟我談,阿姨說沒有用啦~~~~~」真的是.....明明知道錯還嘴硬的狗兒。

最後也順便問了喜歡去哪家醫院、感覺打了幾次針等等生活問題,還問了對阿姨的感覺,幼齒說:「阿姨就是好玩的玩伴啊~~~欺負阿姨很好玩,我很愛從背後衝去咬她~」 讓阿姨聽了整個大無言....直說請幼齒不要再咬她了很痛!!再提醒他幾件事情後結束這次溝通。

沒想到病重的狗兒,連線時簡直是歡樂大拌嘴啊!XD
而且個性超倔,明明身體不舒服,還一直說要跟身體抵抗到底之類的話,阿姨說,幼齒個性真的就是這樣,超愛鬧脾氣,只希望牠長大後可以變乖了。

註:還是懇請大家~除非真的非常非常緊急,還請排隊唷!^.<

(附上幼齒照片)
幼齒-01 
 
arrow
arrow

    Iris動物溝通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