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伊爾絲動物溝通記錄:

又來一個緊急個案,主角是妞妞,女生;周日開始突然對著照護人一直叫,似乎有話要跟媽咪說;平常不太黏人,突然變得很愛黏媽咪;肚子又發出怪聲、想吐又沒吐的樣子,也沒食慾(話說最近好多貓咪食欲不振啊....)。於是照護人決定預約諮詢來親自問問妞妞。

妞妞-04  

妞妞虛弱的說:「呃...啊!我好不舒服,肚子餓想吃飯又吞不下去;我一直對媽媽叫是想要告訴她,我好像吃壞東西了......」 這時我收到一條紅色繩子、有點像是橡皮筋的畫面,於是我告訴照護人。

照護人:「感覺.....好像是橡皮筋,因為我發現我綁在遙控器上面的橡皮筋不見了....是紅色的,等等如果有找到屍體,拍照給你看。」

照護人:「那...妞妞我帶你去看醫生好不好...你才會好起來」

妞妞:「好啊!我一向都不排斥看醫生,我知道是為了我好。」(照護人也說她真的不怕看醫生,是好貼心懂事的孩子!)

照護人:「那..你都不吃東西身體真的會很虛弱,可以盡量多少吃ㄧ些嗎?我等等用化毛膏給你吃好不好?」

妞妞:「我也好想吃飯唷~~~但我不確定吃不吃的下,食物你弄,我盡量吃。化毛膏我也會盡量吃的!」

在知道妞妞情況之後,照護人約好看診時間決定隔天早上帶她去看診。可喜的是,妞妞之後有乖乖吃化毛膏、也有試著吃飯,真的說到做到喔!以下Line的截圖是照顧人的回饋,還有另一半遺留在外的紅色橡皮筋屍體......,貓孩子啊~你們真的不要再亂咬東西了!

動物溝通無法取代正統醫療,因此如遇到寵物身體不舒服,還是需要專業獸醫的協助;但透過與動物溝通,我們可以初步了解牠們自己的感覺、以及對自己認知的身體狀況。

妞妞-01  妞妞-02  妞妞-03  

 

粉絲團:伊爾絲Irs - 動物溝通能量療癒 & 塔羅占星諮詢

 

 

arrow
arrow

    Iris動物溝通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