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爾絲動物溝通記錄:

這是一個讓我好心疼的個案......
主角叫阿敦,八歲多的男生。

阿敦-01  

 

照護人說阿敦突然在11月時癱瘓了,事發突然,全家都不知道原因。帶去給醫生看了之後,醫生說是因為後頸受傷的緣故,也已經確定無法醫治。
因此照護人想來詢問阿敦知不知道自己後頸受傷的來由,以及,關於安樂死的決定(家人們看他活的這麼痛苦,於心不忍,考慮是不是讓他安心的走,下一生會更好)。

我問阿敦受傷的事,他似乎也不太有印象,只說:「我後頸的傷已經是舊傷了,一直都不太靈活,可能最近併發吧!」但關於這點,照護人與全家人都說平常看他活動沒有異樣,就這樣突然癱瘓,真的很怪。

而在溝通的過程,也讓我發現阿敦的分離焦慮,他真的很需要家人的愛,需要視線裡可以看的到人,需要有人陪他睡,否則他就好慌張好慌張。家人們都很想陪伴他,但真的不忍心,最後還是詢問了他.....安樂死的想法....

阿敦:「我也好掙扎,我好想再站起來唷!如果真的這樣比較好的話,那就交給姐姐決定吧......」

過沒幾秒又接著說:「可是我真的好想好想活著,我的傷真的不會好嗎?我好想再像以前一樣活潑亂跳!」

「我真的好想好想.......(收到許多以前靈活行動的畫面...)」

在此同時,正在跟我諮詢的阿敦,一邊試著想要站起來、一直想要站起來,現場的景像,真是讓人鼻酸........

照護人跟我說:「阿敦的傷真的不會好了,連王X(某知名動物醫院)都宣判,他一輩子只能這樣,我們知道他辛苦,所以才想......」

當阿敦再次聽到我跟他說,他的傷真的不會好時......從他打從心底傳來的悲傷.......真的讓我好難過好難過,久久無法自己.....

最後照護人再跟阿敦討論幾件事情後,結束這次溝通。

有時候遇到的個案就算我會溝通,還是讓我覺得好無力好無力,自己能幫助的真的有限。不管他們決定怎麼做、過程是否痛苦,我希望這個家庭和阿敦的結局,最終都會是圓滿的。

 

粉絲團:伊爾絲Irs - 動物溝通能量療癒 & 塔羅占星諮詢

 

arrow
arrow

    Iris動物溝通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