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護人小回饋}

大家好~
最近又收到一則照護人寄給我的小回饋,每次在溝通後,得知寵物的情況有改善都讓我感到好開心,也是促使我不斷精進的一大動力。



這故事的主角是台灣土狗,名叫Tony。Tony每次總愛尿在家中庭院車子輪胎上,照護人說這樣對輪胎有所損傷,他們以後開車也危險,所以希望可以跟Tony溝通,他尿尿可以尿在家中庭院的盆栽旁。

我跟Tony說,你尿在輪胎上家人們開車出門會很危險,可以尿在盆栽上嗎?Tony說:「蛤?我不知道耶!真的會影響到爸爸媽媽安全嗎......那我會改!」Tony答應的非常爽快,我們也就期待著他之後的改變。可喜可賀的,Tony有遵守諾言,乖乖做到他答應的事情(放鞭炮)~附圖是照護人寄的短信,經同意後貼在此。

我有很多個案例都是寵物經過溝通後有顯著的行為改變,如果你們家也有讓你困擾已久的問題希望可以獲得改善,歡迎您預約唷~!:) 

(喵喵為同在家中的貓兒)

Tony  

 

粉絲團:伊爾絲Irs - 動物溝通能量療癒 & 塔羅占星諮詢

arrow
arrow

    Iris動物溝通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