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寫個案記錄了,喔不~我那堆積如山的小小筆記(簡單註記,再找時間寫成一篇).......
上週進修阿卡莎靈魂溝通課程,這週進修SRT初階課程,預計今年年中開放阿卡莎靈魂溝通實習個案,充實的學習生活:P

今天要分享的是家訪個案,主角Yuki,女生~

Yuki-01  

照護人是一對夫妻~原本跟我預約是想要解決到處亂尿尿、大便的問題,不過剛好到預約日的前兩天Yuki莫名的行為又恢復正常
,因此變成跟牠聊聊日常,還有問牠之前將近一個月的時間為何喜歡亂大小便......

跟Yuki連線,首先她立刻抱怨不想被關在和室間.....
照護人馬上說,因為她到處大小便,不得已才把她關起來,以前她乖乖到貓砂上廁所時也不會關她呀!不知為何前陣子突然開始亂大小便,而且脾氣很差、不喜歡撒嬌,這兩天又好了,想問Yuki原因.......

我問Yuki,Yuki只說:「我保證不再犯了啦~~~」問她原因,卻是死不講,東聊西聊了其它,再問原因,還是不講,這時Yuki還邊走去飼料盆吃飯(咬了很久......)、邊跟我說:「等我吃飽再說啦!」照護人說她從來沒有吃這麼久的飯.......

過後又跟她玩一陣她愛的棉花棒,Yuki終於才鬆口:「因為那陣子我感覺自己好像要被拋棄了......另外爸媽講的話、他們吵架也讓我好難過,不知道我活著的意義在哪.....壓力好大......」

我把Yuki的訊息轉述給照護人,照護人(媽咪)才說:「Yuki原本是我朋友寄養在我這的貓咪,原本只說寄養一個月,結果放了快一年.....才說要要回去,因為有感情了,我老公捨不得送回去,但因為我當初答應朋友會還她,所以我跟老公因為這件事情吵好久,現在是解決了,不知Yuki是否再講這件事情?」

我轉述給Yuki,Yuki只說:「我希望我可以一直待在這裡,還有見到爸媽每天感情都很好~~~」

經過這次溝通,更讓我深深覺得,照護人說的話、家庭中的氣氛都會深深影響寵物伴侶們,牠們就像小朋友,需要有愛心、耐心的去對待。
有些人會跟我說:「牠們是動物,只知道吃跟睡吧!真的聽的懂人類說的話嗎?」

以我切身的許多經驗我會告訴你:「牠們絕對聽的懂!」

(附上可愛的Yuki照片~)

Yuki-02  Yuki-03  

 

粉絲團:伊爾絲Irs - 動物溝通能量療癒 & 塔羅占星諮詢

arrow
arrow

    Iris動物溝通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