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溝通照護人回饋}

照護人家中有許多狗兒,其中兩隻狗「小酒」和「蹦蹦」特別愛爭風吃醋,尤其是小酒,非常的針對蹦蹦,只要照護人稍對蹦蹦多加照顧,小酒就會非常生氣的在旁邊低吼、在房間亂尿尿,各種抗議都來......



照護人非常困擾,不明白小酒為什麼就是那麼針對蹦蹦,希望可以跟小酒聊聊,了解牠在想什麼,讓牠心理舒緩....;在我跟小酒聊過後,原來是因為小酒來到這個家時,蹦蹦非常不歡迎牠沒給牠好臉色看;加上蹦蹦身體不好、常常生病需要照護人照顧(陪伴、餵藥),小酒就覺得蹦蹦都把媽咪的愛都搶去了因此非常生氣、覺得媽咪有了蹦蹦後就不愛牠。

我跟小酒協調,牠要怎樣才會覺得媽咪愛牠?也請牠不要這麼愛找蹦蹦吵架,媽咪一天要做很多事情真的很困擾;最後小酒開出條件:1.媽咪每天要抱牠15分鐘。2.媽咪不能抱蹦蹦也不能摸蹦蹦。第二個條件對照護人來說真的很為難,但我們覺得先答應小酒要求,等牠心情好了之後,其他事情也會更好商量。

很開心的,照護人後續回饋說小酒吃醋狀況有變和緩,但我個性比較講究、還多詢問照護人小酒行為上的改變,後續看到照護人回訊也讓我更放心,希望小酒的狀況能繼續維持啊~~~!

(聽說剛跟我分享完的隔天他們倆又打架,但比之前好處理了....冏)

小酒&蹦蹦-01  

 

粉絲團:伊爾絲Irs - 動物溝通能量療癒 & 塔羅占星諮詢

arrow
arrow

    Iris動物溝通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