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進行動物溝通的過程,為了避免被貼上「怪力亂神」的標籤,就算寵物提到,我也會斟酌提及有關「阿飄」、或是「能量」等等的話題;但有時....訊息清楚到我不得不說。

 

小果-01  

這次的故事,貓咪小果(化名)常常半夜覺得客廳怪怪的,因此想多番出門確認,導致媽咪要一直幫他開門,在房間睡不好覺.......

經過溝通後,請照護人做一些能量淨化房屋的方法,小果果真不再叫了,覺得可以安心入眠直到天明。貓咪有靈性、較為敏感,有時能在生活上對我們幫助甚大呢~!

(這例子讓我也覺得好神奇)以下分享照護人心得:

「Irs~ 結果那天線上溝通過後,我在小米果面前用艾草棒把空間都再淨化一遍(室友房間及廚房除外),跟她說媽媽已經處理了不會再有能量上的問題,晚上睡覺時客廳燈也整夜開著(就是妳之前一直誤以為是鹽燈的那個XD),當天就只有清晨五點多她有點躁動而我也正好想上廁所,跟她說「我們一起出去確認吧」那麼一次,她跟著我出房間、上廁所、回房間,就再也沒吵了。

隔天我買了一個小小小橘燈,晚上睡覺都會把它打開放客廳。那晚大約清晨四點多她也有拍一下門,但我打開門她並沒有要出去的意思,後來我忘記有沒有提早放飯給她,後來很快就又平靜下來。 溝通完之後感覺她晚上的狀態平靜很多,早上就算有動靜也都是很快就會結束的(呼~) 非常感謝妳吶!!! 這一切真的好神奇^^」

小果-02  

 

粉絲團:伊爾絲Irs - 動物溝通能量療癒 & 塔羅占星諮詢

arrow
arrow

    Iris動物溝通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