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享照護人溝通後對話+心得文--------綠豆椪(上) }

「今天做了寵物溝通,對椪仔的性格又多了一些暸解
中間我幾度失笑,也有些難過的地方
溝通師說:綠豆椪很活潑,而且一下子就很熟的樣子,有許許多多的話想說XD

我本來準備了很多問題想問,結果一連上線,綠豆椪立刻開口,前面完全變成她主導…

椪:妳們每天都晚上10點11點回來,我早上都站在窗戶前面看妳們出門,相處的時間好少很傷心

還有我都不能進房間,我想跟妳們在一起睡覺!!這句話溝通的過程中講了N遍

再來就是,我覺得平常妳們陪我玩逗貓棒的時間很少,又好像不是很想玩,都玩一下下就不玩了

我插嘴:我覺得我們玩很久阿,那玩多久妳才覺得夠?

椪:一兩個小時我都可以玩喔! (……..那我的二頭肌不都練出來了嗎)

椪又說:那就算不陪我玩,把逗貓棒留給我自己玩也可以
為什麼妳們都要把逗貓棒放到很高的地方去?我要跳好高去拿好累

「註」:這是真的,我跟椪玩完逗貓棒後,通常會把玩具放到層板上面去

她要是還想玩,就會把棒子從板子上再叼下來

我:我不知道妳覺得那樣很累,我以為妳都跳得到沒關係,以後我都放地上讓妳玩喔!!

椪:每次我想進房間看妳們,妳們都會推我的頭,把我推出去,我討厭被推頭!

「註」:這是真的,她平常的活動空間是睡房以外的所有空間(含客廳廚房浴室)

但她不能進睡房,當我們開房門時,她會探一顆頭進來偷瞧,我們都會把她的頭推出去。

我:好,那我不推妳的頭,可是妳不能進房間阿
椪:可是我想跟妳們一起睡覺!
我:…..... 」

(綠豆椪的對話,非常有趣,以下待續~)

 

粉絲團:伊爾絲Irs - 動物溝通能量療癒 & 塔羅占星諮詢

arrow
arrow

    Iris動物溝通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