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來自動物夥伴108的愛之語」的活動,過程中擔任第三次溝通志工所溝通的內容。

《來自動物夥伴的愛之語 46》

LALA,三歲,女生,米克斯

LALA是一隻半放養方式照顧的家貓。

『LALA,想對人類說什麼話呢? 』

(這時收到看著家人們出門的影像)『我想跟你們一起出門!不喜歡看著你們出門時把我留在家裡,我想去更遠的地方旅行。』
照護人:「她一天出去玩的時間至少有六小時了!真是不知足....」

『那對你而言生命的意義是什麼?』

『我覺得:成為自己、做自己,想做什麼就做什麼,享受自己跟自己自在的旅行;對我來說就是生命的意義了!這些可以讓我成就完整的生命。』

喜歡享受生命的LALA,令人喜歡~

LALA-01  

 

粉絲團:伊爾絲Irs - 動物溝通能量療癒 & 塔羅占星諮詢

arrow
arrow

    Iris動物溝通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