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來 Go Go party 寵物餐廳 找我溝通的9個月大拉拉(女生,化名COCO)。

COCO跟爸爸和媽媽一起住,小時候是媽媽抱她回家的;但因為媽媽上班較忙的關係,爸爸從小顧她居多,竟演變成跟爸爸超親密,會跟媽咪吃爸爸的醋~

COCO:「我不喜歡看到媽咪跟爸爸太好啦!」

媽咪聽了瞬間三條線|||,來這邊就是想問COCO怎麼跟她不親,可不可以跟她要好一點......

全程溝通提到爸爸就滿心歡喜,提到媽媽就....又敬又怕(?)

COCO:「媽咪好兇有時很嚴格,我跟爸爸比較好!」(註:媽咪在家有比較多規矩)

媽咪:「那可以幫我問她,為何硬要上床跟我們擠,牠很大隻,我們都快要因為她而分房睡。」

COCO:「我本來就要跟他們一起睡!如果太擠應該也是我跟爸爸睡,媽咪去其他地方!」

(照片中的COCO表情真的像在說:「爸爸是我的~!」)

這......你媽咪聽到會很難過滴呀~!

全程溝通,爸爸一叫她就過去,媽咪怎麼叫都不理;溝通結束後coco很感謝我幫她表達很多意見,熱情的像我撲過來,

媽咪叫,依然不理......,這讓媽咪不禁問:「牠到底有沒有把我當媽媽呀?」

我的溝通經驗中,有些女生動物伴侶,都會比較黏爸爸、吃媽媽和爸爸的醋!你們家也有這樣的毛小孩嗎?:D

COCO-01  

 

粉絲團:伊爾絲Irs - 動物溝通能量療癒 & 塔羅占星諮詢

arrow
arrow

    Iris動物溝通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