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爾絲動物溝通案例分享}

POPO是一隻從繁殖場出來的狗,約八歲,女生;終其一生都在生小狗,到老繁殖場不要了,媽咪(是位狗中途)就把牠接過來照顧。這陣子POPO的生殖器長了腫瘤,狀況急速變差,痛到趴行,除了癱瘓,她還噴屎噴尿,狂吐......,因此媽咪想來詢問,是否要幫她做安樂的決定......

媽咪:「你這樣會不會很辛苦?是不是很痛?」

POPO:「我是很痛.....但還撐得住,對於噴屎噴尿我感到很抱歉,我希望盡量不要造成媽咪麻煩......」

媽咪說,POPO雖然很痛、會噴屎噴尿,但還是盡可能的到該尿尿的地方排泄,看的出牠很努力,不會怪她。

媽咪:「那你會不會覺得很辛苦?要不要媽咪用一個方法幫助你解脫...?你就不會再這麼痛苦了.......」

POPO:「其實...我多少知道媽咪有這樣的想法,我覺得我還撐的下去,想繼續留在媽咪身邊,這裡是我的家。但我很擔心真的造成媽咪很多困擾,想把決定權交給媽咪,我希望減輕媽咪的負擔.....」

媽咪:「你以前在繁殖場很辛苦吧?現在這邊生活開心嗎?」

POPO:「其實以前的爸媽對我很好,牠們在我生完BABY後很照顧我、也很誇獎我,生小孩感覺是一件有意義的事情!對人類的社會很有貢獻呀!」

聽到這邊,我跟照護人都不禁鼻酸,我們很訝異牠的想法,明明是被人類利用,卻還是樂觀的往好的地方想。
照護人說,POPO來到這邊完全不怕人、跟人類很親,一隻這麼為人類著想的乖寶貝病重到如此,她不是怕麻煩,是真的很捨不得......

我們再溝通了一陣,我、毛小孩、照護人三方取得共識後,結束這次溝通。

毛孩子,我們欠妳太多,該如何才能還得清? 伊爾絲只能不斷的提醒大家:「以認養代替購買,沒有買賣,就沒有傷害。」請善待每位來到我們生命中的毛寶貝與所有動物朋友。

Namaste

POPO-01  

 

粉絲團:伊爾絲Irs - 動物溝通能量療癒 & 塔羅占星諮詢

arrow
arrow

    Iris動物溝通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