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溝通小分享}

這位大小姐Cookie~剛連上線就開始對著我滔滔不絕!

Cookie:

「你知道嗎?現在原本是我出門散步放風的時間,為了等你溝通,媽媽一整天都還不讓我出門!都是你害的!」

「還有,我就不客氣要求了!地上那條粉紅色的布我喜歡我要躺,為什麼濕濕的?」

「然後,後陽台的窗戶以前我都打的開,為何現在封住了打不開?」

「我不喜歡垂直90度的貓抓板,好難抓!」

「出門可以不要幫我帶繩子嗎?」

「我要睡你的枕頭,請不要跟我搶。」

一陣滔滔不絕.....整個貓王口氣,讓媽咪聽了好像也只能說:

「是,對不起.....我改進」

照護人解釋,因為後陽台紗窗被她抓破,只好把玻璃窗關起來怕她跑出去,她就因此打不開。
地上的布因為最近漏水濕濕,會洗給她躺。
等等會補帶她出門。
還有........(以下就是無止盡的溝通商量,Cookie非常敢要求!)

我也是貓奴,我真的懂這一切:D

(補上一張溝通後隔天,爽爽躺粉紅布照片XD)

Cookie-01  Cookie-02  

 

粉絲團:伊爾絲Irs - 動物溝通能量療癒 & 塔羅占星諮詢 

arrow
arrow

    Iris動物溝通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