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溝通記錄分享}

還記得我之前聊過的一隻奇靶貓小夜(男生)嗎~?

小夜的照護人是老客戶了~從她養小夜開始,遇到大大小小喬不攏的問題都來找我,而我這次「終於」見到小夜本尊XDD

別看他溫和小巧可愛的樣子,他說起話來可是不留情面的!也因為他媽媽會罵髒話...(小聲說),所以小夜也會落個一兩句,還會拿翹的頻頻跟我要脅斷線(EX.不答應這件事我就不聊囉!),所以現場的溝通讓人哭笑不得。

這次主要處理的問題是:

馬麻:「為何最近特愛跳上櫃子,還把櫃子上的杯子往下撥?!我都已經摔破五個杯子了,她明明知道不行,到底是為什麼?!(崩潰貌~~~)」

小夜:「是你的錯~~~我希望櫃子上空空的啊!我只是想要把東西移走嘛!我哪知道它會破?!我不是故意的!誰叫你放這麼多東西我都沒地方坐.......」

照護人只得舉雙手投降,一來一往協調,小夜希望櫃子全空,馬麻說不可能(東西要放哪....),最後以空兩個櫃子達成協議。

下圖為小夜照片,別被可愛的照片迷惑了....他超會吵架的!
還有馬麻回家清空後拍給我看小夜的「得意貌」!(還差一個櫃子沒清....)

以上完全真人真事,沒有任何改編成份,其實我部落格所有故事都是真人真事,但有些事情實在令人很意外啊~(包括我自己)

各位把拔馬麻們,你/妳也想知道你家寶貝在打什麼鬼主意嗎?!(笑)

附上小夜之前的故事:
http://tarotisis.pixnet.net/blog/post/409572823

 

小夜-02  小夜-03  

小夜-04  小夜-05  

 

粉絲團:伊爾絲Irs - 動物溝通能量療癒 & 塔羅占星諮詢

arrow
arrow

    Iris動物溝通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