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忙幾個離世動物的案子,從中學到很多,因為體質關係,我動物溝通是先從「離世動物」開始拿手的,很多牠們的過程我都親自看過。
我也想把我的體會都寫在部落格,讓大家清楚明白,畢竟現在線上溝通師對於離世動物著墨不甚清晰。

自從學習動物溝通之後,我跟家中貓咪黏黏感情越來越好,雖然還是常常吵架,但我們都知道彼此是對方最親密的家人。

這天,我來客廳看電視放鬆,黏黏說我在客廳看電視所以要來沙發上陪我 ,坐了一會兒,卻嫌沙發椅難躺~~!

雖這樣說,也依然陪我坐著,我說一起拍張照閃閃其他人好嗎? 她答應,也願意看鏡頭~(哈哈)

她很好奇甚麼是「鏡頭」,跟她解釋說了老半天,不過她能配合真是太開心了!

動物跟人類一樣,多跟他們說很多事情,他們會漸漸明白人類世界、人類生活,也會更融入你。

(以下為閃照,素顏不上相別介意>///<)

閃照>///<  

arrow
arrow

    Iris動物溝通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